於 2018 洛杉磯車展首演的 Toyota 第 4 代小改款 Prius 車系,繼美規及日規車型陸續發表上市後,原廠亦在歐洲市場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Prius 車系。而在國內市場部份,據了解目前在銷售端已陸續出清現行車款,熱門車色目前已完售,小改款車型則有望在 2 月、約農曆年後於國內發表。

於 2018 洛杉磯車展首演的 Toyota 第 4 代小改款 Prius 車系,歐規車型於近日推出,國內則有望在 2 月、約農曆年後發表。

歐規小改款 Prius 車系,基本上延續了美規與日規車型的更動重點,換上全新造型的 LED 頭燈組,前保桿及水箱護罩造型亦經過明顯變更,簡化了車頭造型並追加銀色飾板配置。車尾則將直立式 LED 尾燈組的下半部改採橫置式光條造型,並加大黑色尾窗面積,於車身外型上可見到明顯的更新。

歐規小改款 Prius 基本延續了美規與日規車型的更動重點,除了在車頭外觀更新外,尾燈造型亦經過大幅更動,與小改款前的直立式設計有明顯差異性。
廣  告
歐規小改款 Prius 車系維持既有的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設定,並首度提供四輪驅動車型的選擇,透過安置於後輪的電動馬達提供動力輸出,強化車輛於低抓地力路面的操控穩定性。

歐規小改款 Prius 車系維持了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設定,除了既有的前驅車型外,也與美規車型相同,首度提供四輪驅動車型的選擇,四驅車型所搭載的 AWD-e 傳動系統,於後輪加裝了一顆獨立電動馬達,可依車輛傳動提供後輪動力,最高可提供至約時速 70 公里的範疇。而在主動安全配備部份,歐規小改款 Prius 車系亦首度搭載第 2 代 TSS 主動安全系統,並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