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巴黎車展首演、專為中國市場推出的 Citroën 全新入門跨界車款 C3-XR,在經過約莫 4 年的新車銷售時程後,已在中國市場累績約 18 萬輛的新車銷售成績。Citroën 日前首度發表了 C3-XR 小改款車型,預計將在 2019 年第一季於中國市場上市。

於 2014 年巴黎車展首演、專為中國市場推出的 Citroën 全新入門跨界車款 C3-XR,首度發表小改款車型,納入品牌新世代的車頭外觀設計造型。

採用 EMP1 模組化底盤打造的 C3-XR 車系,車型定位在 C4 Aircross 以及 C5 Aircross 之下,可視為 Citroën 品牌於中國市場最入門的跨界休旅車款,此回車型的小改款動作,則在車頭外觀加入了新世代的家族設計風貌,其中包含了與頭燈造型整合的大型廠徽、六角形的水箱護罩及相同造型的進氣柵口,前保桿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並透過橘色進氣口及銀色保桿護板的點綴,強調動感風格。

C3-XR 小改款在車尾部份則延續以往的基礎設定,主要在尾燈內部造型做出變化。

內裝部份,小改款 C3-XR 車系在延續以往的中控臺造型基礎下,改採品牌新世代方形線條設計的冷氣出風口造型,並改以黑色鋼琴烤漆飾板搭配全新的橘黑雙色內裝配置,以及全新的排檔頭造型,為內裝帶來新意,中控臺具備 9 吋觸控螢幕的音響系統,且擁有 Apple Carplay 及鏡射連接功能,提供更豐富的使用機能。

小改款 C3-XR 中控臺納入品牌新世代方形線條的冷氣出風口設計,並改以黑色鋼琴烤漆飾板、橘黑雙色內裝配置,中控臺上方的 9 吋觸控螢幕音響系統,具備了 Apple Carplay 及鏡射連接功能。
廣  告
小改款 C3-XR 車系採用了新排檔頭造型設計,Grip Control 抓地力控制系統則為採渦輪引擎車型的標準配備。

在動力配置上,小改款 C3-XR 車系則預計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動力配置設定,提供 1.6 升自然進氣、1.2 升三缸直噴渦輪以及 1.6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動力選擇,其中 1.6 升自然進氣、1.2 升三缸直噴渦輪動力皆提供 5 速手排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選擇,頂級可輸出 160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則僅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