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行 Nissan Sentra 於 2012 北京車展發表後(中國稱 Sylphy),目前已達近 7 年的產品週期,近日外國媒體於網路上廣傳中國版本 Sylphy 的無偽裝場照,更為低扁的的車身線條、車尾全貌等細節皆一覽無遺,實車圖,外媒則預估新車最快有望於 4 月的上海車展現身。

近日外國媒體於網路上廣傳中國版本 Sylphy 的無偽裝場照,更為低扁的的車身線條、車尾全貌等細節皆一覽無遺。來源:外媒 Carscoops。

從此次流出的 Sylphy 無偽裝照片來看,新車在外觀沿用諸多 V-Motion 2.0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包含水箱護罩的大型 V 型氣壩、迴力鏢式樣日行燈與頭燈組等。另外還有利用黑色塗裝綴飾的 C 柱造型,以製造懸浮視覺意象的車頂。車尾部分,以中央六角形發散,可見 Sylphy 的尾燈同樣採用回力鏢形狀,車側的俐落折線,亦由前往後延伸,凝聚出相當有跑格的姿態。

新車利用黑色塗裝綴飾的 C 柱造型,以製造懸浮視覺意象的車頂。來源:外媒 Carscoops。
Sylphy 新車的車身規格尺碼,也較現行車款大上不少,長、寬高分別為 4,651 mm、1,815 mm、1,450 mm,軸距則為 2,712 mm。來源:外媒 Carscoops。

此外,據外流的資料顯示,Sylphy 新車的車身規格尺碼,也較現行車款大上不少,長、寬高分別為 4,651 mm、1,815 mm、1,450 mm,軸距則為 2,712 mm。不僅凸顯新世代 Sylphy 強調的跑格,也透過軸距的延伸,讓車內後座的膝部乘坐空間更加提升。

新車在外觀沿用諸多 V-Motion 2.0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包含水箱護罩的大型 V 型氣壩、迴力鏢式樣日行燈與頭燈組等。來源:外媒 Carscoops。
廣  告

而大改款 Sylphy 新車登場的時程,目前外媒預估最快有望於 2019 年 4 月登場的中國上海車展推出,其他主要市場如美國,則未有進一步的消息。然而,過去 U-CA 就曾報導過,現行美規 Sentra 銷售量已陷入掙扎,並推測改款後新車應該會捨棄現有的 1.8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

新世代 Altima 的外觀設計同樣採用了 Nissan 的全球設計語彙。

另外。Sentra 於臺灣則是在 2017 年底才推出小改款車型,估計最快可能會在美規車型發表之後,大改款新車導入的訊息才會更加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