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1 月 25 日將進行的第 59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敬請網友們能持續鎖定播出,一同參與討論車輛的大小事。而這週【U-Live 直播】分為上、下半場,在上半場部分會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編輯明翰主持,與網友們聊聊油耗、U-CAR 風雲車等車訊。

至於下半場直播,則邀請到「敦維法律事務所」的陳彥蓁律師,來到節目中聊聊關於二手車、租車等議題如何處理與自保。特別是隨著農曆新年將至,勢必有許多民眾有租車的需求,因此如何避免產生糾紛,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這週【U-Live 直播】分為上、下半場,在上半場部分會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編輯明翰主持,與網友們聊聊油耗、U-CAR 風雲車等車訊。下半場直播,則邀請到律師,來到節目中聊聊關於二手車、租車等議題如何處理與自保。

【U-Live 直播】第 58 集回顧

U-CAR 油耗測試、風雲車票選過程與結果分享

隨著國內即將迎接農曆新年,各家車廠的軍備競賽暫告一段落,因此除了國外新車消息之外,國內新車可能要等到新年後。不過 U-CAR 編輯部在 1 月份開始便已經著手執行 2019 年的 U-CAR 平均油耗與高速油耗測試,畢竟隨著油價又開始上漲,車輛的省油表現與否也大大攸關民眾的荷包。

因此在上半場的直播節目,將與網友們聊聊 U-CAR 過去以來執行高速油耗與平均油耗的測試辛酸史、歷年來的油耗測試排行以及 2019 年首測的車款。網友們如果對於油耗測試有什麼問題想了解,或是期待什麼車款的油耗測試,也歡迎到討論區留言或者鎖定直播節目與我們即時互動分享。

在上半場的直播節目,將與網友們聊聊 U-CAR 過去以來執行高速油耗與平均油耗的測試辛酸史、歷年來的油耗測試排行以及 2019 年首測的車款。

除了油耗測試之外,U-CAR 第 0 屆風雲車票選結果也在本週出爐。而究竟在本次的風雲車車單討論與投票過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又 U-CAR 風雲車未來會如何定義決選車單?資深編輯 Toby 將與大家來分享說明。

U-CAR 第 0 屆風雲車票選結果也在本週出爐。而究竟在本次的風雲車車單討論與投票過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又 U-CAR 風雲車未來會如何定義決選車單?資深編輯 Toby 將與大家來分享說明。

二手車買賣、租車爭議如何處理與自保?律師現場互動回答

在節目下半場,U-CAR 將邀請「敦維法律事務所」的陳彥蓁律師來到現場,將針對 U-CAR 先前 2 篇 [ 法律專欄 ] 探討的二手車買賣爭議、租車爭議議題進行討論。透過律師的現場回答與說明,讓大家未來在買賣二手車時,能了解該注意什麼事項,以避免吃了悶虧而讓權益受損。

此外,在過年期間勢必會有不少民眾有租車的需求,不論是短期租車或者 24 小時自助租車,最怕遇到的就是車損賠償爭議問題。因此大家在交車與還車時,做好什麼行前準備才能免於賠償爭議發生?又或者發生車損爭議該如何應對?律師將一起解答。至於網友還有什麼問題想提問,也歡迎上討論區或在節目上提出。

關於 U-CAR 油耗測試、風雲車,二手車、租車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 U-CAR 資深編輯陳慶峰與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