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繼為 370Z 推出雪地專用車:370Zki 之後,再度推出雪地專用概念車,這次改用全新的中大型轎車 Altima。不過 Nissan 是以 AWD 四輪傳動版的 Altima 來打造,也因此擁有如同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的四輪履帶。

Nissan 繼為 370Z 推出雪地專用車:370Zki 之後,再度推出雪地專用概念車,這次改用全新的中大型轎車 Altima。

Nissan 近幾年特別喜歡在推出新車時,為其車款裝上履帶,包括最早在 2015 年時所推出的 Juke Nismo RSnow 概念車、2017 年的時候則是推出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概念車,而在 2018 年芝加哥車展中,則是推出後輪驅動的 370Zki 概念車。

上圖為 370Zki、左下為 Juke Nismo RSnow、右下是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這次 Nissan 所裝上履帶的,則是剛推出大改款的 Altima,並且以北美地區首度販售的四輪驅動版為基礎,所打造的 Altima-te AWD,並將在即將到來的加拿大車展中首度亮相。如同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一樣,代表 Nissan 四輪驅動系統能夠征服各種天候與路況。

這次 Nissan 所裝上履帶的,則是剛推出大改款的 Altima,並且以北美地區首度販售的四輪驅動版為基礎,所打造的 Altima-te AWD。

Altima-te AWD 在原本的 Altima 基礎中,加裝了 American Track Truck 的 Dominator 履帶系統,其長 1,220 mm、寬 380 mm、高 750 mm,為了這套寬大的履帶系統,Nissan 特別打造了寬體套件,葉子鈑向外突出了 180 mm,大幅增添其運動感。另外懸吊也進行大幅度的修改,來抵銷由於高度調整所引起的動態偏差。

廣  告

臺灣預計第三季上市

目前 Nissan 在臺灣暫時沒有中大型轎車產品,其原有的 Teana 在 2018 年底之前正式下架停止販售。而接替 Teana 任務的,正是 2018 年紐約車展所發表的第 6 代大改款 Altima。而裕隆日產汽車也將改換模式,從原有的臺灣生產改為進口導入。新車預計將在 2019 年第三季上市,可望會擁有與 Infiniti QX50 相同的 2.0 升 VC-Turbo 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