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西傳奇車手 Ayrton Senna 為名、2018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McLaren 新一代 Ultimate Series 新車:Senna,在歷經永三汽車數日的仔細整備後,今日 (1/24) 不僅卸下偽裝正式現身,也讓國內車迷終於有機會得以近距離欣賞到這輛「原廠最強賽道設定的道路用車」,而且據悉目前總代理已在評估舉辦新車發表會的可能。

McLaren 新一代 Ultimate Series 新車:Senna,在歷經永三汽車數日的整備後,今日終於卸下偽裝現身臺北內湖街頭。

全球僅限量生產 500 輛且早已完售的 Senna,擁有誇張的空力設計,以及大型碳纖維 GT 尾翼與碳纖維分流器,車身鈑件也多以輕量化高剛性的碳纖維所打造,空重最低僅 1,198 公斤而已,是 McLaren 最輕的道路用車,且很明顯地是為了追求最佳賽道表現而生。

全球僅限量生產 500 輛且早已完售的 Senna,擁有誇張的空力設計,是 McLaren 最輕的道路用車,且很明顯地是為了追求最佳賽道表現而生。
廣  告

此外,Senna 搭載了由 720S 所開發而來的 Monocage III 單體碳纖維車體,車身中段的引擎室內則是原廠代號 M840TR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汽油引擎,可輸出 8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81.6 公斤米之最大扭力,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8 秒、由靜止一口氣衝刺至時速 200 公里也只消 6.8 秒,極速則為 211 英里 (約 340 公里)。

Senna 的座艙也已完全輕量化、僅保留兩張碳纖維超輕量賽車座椅與三輻式跑車方向盤和翻轉式儀表。

而且座艙內也已完全輕量化、僅保留兩張碳纖維超輕量賽車座椅與三輻式跑車方向盤和翻轉式儀表 (Folding Driver Display) 的 Senna,還配置了 RCC II 底盤控制系統 (Race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可獨立調節懸吊設定,輪胎則是特別與 Pirelli 合作開發的 P-Zero Trofeo R 性能胎,可提供優異的彎道表現與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