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國際汽車越野媒體領域享譽盛名的英國 4x4 Magazine 專業越野汽車雜誌,專門研究與報導四輪驅動的休旅、運動皮卡、越野車款已有二十五年的資歷,每年年底時皆會對年度越野車型進行嚴格的審視與評選,推出年度推薦車型、頒發年度越野車型獎項。

SsangYong Rexton 再度蟬聯英國 4X4 Magazine 專業越野汽車雜誌 2019 年度風雲 4x4 越野車第一名。

而在今年度,SsangYong Rexton 繼 SsangYong Rexton Sports 從眾多提名 Pick-up 車型中脫穎而出,獲得 2019 年度最佳運動皮卡第一名獎項(Best Value Pick-up of the Year)後, SsangYong Rexton 在今年又再度蟬聯 2019 年度風雲 4x4 越野車第一名(4x4 of the Year 2019) ,連續兩年蟬聯年度風雲 4x4 越野車第一名。

SsangYong UK 雙龍汽車董事總經理 Nick Laird 尼克萊爾德表示:贏得一項年度 4x4 風雲車款獎對我們而言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但我們實在沒有想到可以一舉拿下三項年度 4x4 風雲車款獎項;對 SsangYong 剛於市場上市的兩台越野車款來說,Rexton 及 Rexton Sports 能快速贏得國際型越野車款獎項的認同與喝采,這說明著產品本身已獲得國際汽車媒體的認可。

SsangYong Rexton Sports 從眾多提名 Pick-up 車型中脫穎而出,獲得「2019 年度最佳運動 Pick-up」第一名獎項(Best Value Pick-up of the Year)。
廣  告

第四代 Rexton 為 SsangYong 品牌集大成之作,借鑿了 SsangYong 長期製造 4x4 越野柴油休旅 60 幾年的豐富經驗,擁有媲美豪華休旅的作工品質與全方位科技、主被動安全配備,更提供 5 年 10 萬公里原廠保固,據 SsangYong 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表示,將會在 2019 年 Q2 期間正式導入,期待將為熱愛越野的車迷帶來更超值的車款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