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開發 SUV 與 4 門轎跑車型的傳聞不曾間斷,但是將在 2019 年歡慶品牌成立 110 周年的 Bugatti,現任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卻在日前受訪時表示,SUV 目前仍未在他們的生產計畫之中,且他們也不會再去挑戰極速紀錄!

Bugatti 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日前表示,SUV 目前仍未在他們的生產計畫之中,且他們也不會再去挑戰極速紀錄!

因為 Stephan Winkelmann 認為,生產 SUV 這樣的產品,很有可能會影響這個以賽車起家之品牌的歷史定位,所以他們今年雖然會為了慶祝品牌成立 110 周年而推出多款新車,但這些新車都將是自 Chiron 衍生而來的限量特式車款,不會有 SUV。

因為 Bugatti 曾在 2009 年推出這款名為 Galibier Concept 的 4 門轎跑概念車,所以生產 4 門車型的傳聞就一直沒中斷過。
廣  告

此外,Stephan Winkelmann 還透露,他們也不會再去挑戰極速紀錄了,因為他覺得極速成績並不能代表什麼,他們的車早就證明了除了快以外,還可以給駕駛人更多不一樣的駕駛樂趣,所以他們目前將專注在生產完共 500 輛的 Chiron,以及 40 輛的 Divo,並推出更多客製化限量車款。

Divo 較 Chiron 減輕了 35 公斤車重、且強化下壓力,在 Nardo 擁有比 Chiron 快 8 秒的圈速,極速卻「只」有時速 380 公里,比 Chiron 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