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在印度市場的合資品牌 Maruti Suzuki,繼日前於官方網站首度釋出了 Baleno 小改款車系的預告,並開放新車預定後,接續在官網正式公布了小改款 Baleno 車系的改款細節,採用了造型經過更新的車頭外觀配置及內裝配備,新車將在 2 月正式發表。

Suzuki 在印度市場的合資品牌 Maruti Suzuki,於官網正式公布小改款 Baleno 車系的更動細節,採用造型經過更新的車頭外觀配置及內裝配備,新車將在 2 月於印度市場推出。

一如 U-CAR 先前的新聞預告所示,小改款 Baleno 車系於車頭導入了全新設計的 V 型水箱護罩及立體黑色柵孔設計,並採用具備 LED 光源及晝行燈的頭燈組,前保桿下方具備新造型的黑色進氣柵造型,且將霧燈組移至保桿兩側,搭配前保桿下方的新型下擾流設計,塑造出更加豐富的車頭線條。

小改款 Baleno RS 改採蜂巢黑色網狀水箱護罩,前保桿改採大型進氣柵口及黑色下擾流,車側部分亦擁有專屬擾流側裙設計,外觀進一步強調性能氣息。

可視為性能版本的小改款 Baleno RS 車型,則具備了蜂巢黑色網狀的水箱護罩,前保桿改採大型進氣柵口設計,且在前保桿追加了黑色下擾流,車側部分亦擁有專屬擾流側裙設計,外觀較標準車型更具性能氣息。

小改款 Baleno 車系提供新的雙色內裝配置,中控臺基礎造型維持以往,並首度導入與 Harman 共同開發的 SmartPlay 音響系統,採 7 吋觸控螢幕設定,具備 Android Auto 以及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功能,且擁有衛星導航及倒車顯影等功能配置。
廣  告
於印度市場販售的小改款 Baleno 提供三款動力選擇,包含了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3 升柴油渦輪引擎,以及僅見於 Baleno RS 車型的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引擎,除了 RS 車型僅提供 5 速手排設定外,其它車型皆具備手排與 CVT 傳動選擇。

於印度市場販售的小改款 Baleno 車系,提供三款動力選擇,其中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引擎與 5 速手排變速箱之搭配,乃是 Baleno RS 車型的專屬設定,而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3 升柴油渦輪引擎,則搭載於標準車型,並提供 5 速手排與 CVT 變速箱的傳統選擇。在安全配備設定上,印度市場販售的小改款 Baleno 則是將 2 具輔助氣囊、ABS 及 EBD 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