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以香港為中心的大型國際汽車展覽「Leviosa 香港國際車展 2019」將於 2019 年 12 月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主辦單位 Leviosa Global Limited 在新聞發佈會中帶來 GFG Sibylla GG 80、Pininfarina H2 Speed 以及 Flymove Dianchè BSS GT One 3 款原型新能源超跑。

主辦單位 Leviosa Global Limited 在新聞發佈會中帶來 GFG Sibylla GG 80、Pininfarina H2 Speed 以及 Flymove Dianchè BSS GT One 3 款原型新能源超跑。

GFG Sibylla GG 80:來自未來的豪華電動車

於 2018 年巴黎 Grand Basel show 中首度亮相的 GFG Sibylla GG 80,是由知名汽車設計師 Giorgetto Giugiaro 在他 80 歲生日所推出的作品。其利用電動車的自由布局,在整個車長超過 5 公尺的車長中,提供相當有趣的作法,包括沒有 A 柱的前擋風玻璃設計,並且採用滑動式設計,在開門時玻璃會向前滑動讓乘客與駕駛上下車。而後門則是採用鷗翼式的開門設計,讓整個車內擁有相當開闊的視覺感。

於 2018 年巴黎 Grand Basel show 中首度亮相的 GFG Sibylla GG 80,是由知名汽車設計師 Giorgetto Giugiaro 在他 80 歲生日所推出的作品。

車內最獨特的部分,是 4 張座椅全數相同,因此無論是前座還是後座,都能享受到相同的舒適感受,而椅子內更設有感應器,可偵測乘客血壓、心律等身體狀況變化。駕駛方向盤則是採用相當復古的類飛機駕駛舵設計。

沒有 A 柱的前擋風玻璃設計,並且採用滑動式設計,在開門時玻璃會向前滑動讓乘客與駕駛上下車。

Pininfarina H2 Speed:全球首輛氫動力超級跑車

由義大利知名設計工作室 Pininfarina 設計,在 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球首輛氫動力超級跑車概念車:H2 Speed,量產版本共打造 10 輛,並且忠實地移植概念車的所有設計。與 Le Mans 賽車相仿、由車身中央肋條延伸至後尾翼的造型、車側的擾流設計以及連同擋風玻璃一起上掀式的車門設計,都能清楚的感受到這台車的速度感。

由義大利知名設計工作室 Pininfarina 設計,在 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球首輛氫動力超級跑車概念車:H2 Speed。

至於底盤、水平推桿式懸吊、車體與剎車系統方面,H2 Speed 則是將取材自 LeMans LMP2 賽車,且大部分都是由兼具剛性和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所製作,全車重量僅 1,420 公斤。動力系統則是採用兩具可輸出共約 50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搭配兩罐 6.1 公斤、耐壓 700 bar 的氫燃料槽,且擁有動能回收系統,能在 3.4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安全極速則可達 300 公里。

H2 Speed 能在 3.4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安全極速則可達 300 公里。

Flymove Dianchè BSS GT One 3:可在 3 分鐘內更換電池上路的電動超跑

於 2018 年 11 月於米蘭首秀的 Flymove,推出了 3 款電動車,所主打的則是可在 3 分鐘內抽換電池的 BSS 電池交換系統,而不是傳統的充電器車。其中的性能款,則是本次在新聞發佈會帶來的 Flymove Dianchè BSS GT One,則是其中之一、限量 9 輛的性能款,其透過可提供 407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6 秒、最高速則有每小時 300 公里。

Flymove Dianchè BSS GT One 透過可提供 407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6 秒、最高速則有每小時 300 公里。

目標促進香港商貿及旅遊業,首屆 Leviosa 香港國際車展

首屆以香港為中心的大型國際汽車展覽 ─「Leviosa 香港國際車展 2019」(LIMSHK)將於 2019 年 12 月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雲集來自全球的知名汽車製造商,將展出多款首次面世的新款車型、創新科技以至零部件等,規模空前盛大且充滿未來主義,進一步提升香港的競爭力、促進香港經濟,帶動亞洲地區的貿易往來,以及推動旅遊業發展。2019 年 1 月 29 日,主辨機構 Leviosa Global Limited 假啟德郵輪碼頭舉行新聞發佈會暨揭幕酒會,為 Leviosa IMSHK 2019 揭開序幕並進行簡介。投資推廣署運輸及工業行業主管王國藩、香港汽車工業學會主席李耀培博士等亦親臨現場見證本年度香港盛事之一的誕生。

首屆以香港為中心的大型國際汽車展覽 ─「Leviosa 香港國際車展 2019」(LIMSHK)將於 2019 年 12 月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Leviosa Global Limited 董事總經理鄭雅蓮小姐表示:「香港擁有卓越的地理優勢,而成功爭取於香港舉辦此國際盛事實屬難得的契機,既能為香港、東南亞以至整個亞洲地區提供與汽車製造商最直接的貿易平臺,減低以往多層銷售,從而使進出口及銷售成本大大降低,促進多邊貿易經濟,提升香港的汽車貿易地位,亦能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同時,我們亦相信 Leviosa 香港國際車展 2019 必定能吸引世界各地的汽車迷前來參觀,為香港打造一個全新的地標式年度國際車壇盛事,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