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 Korando 車系,現行車款為車系首款改採單體架構、並以都會使用為訴求的運動休旅車款,近期 SsangYong 則於韓國官方網站上,釋出了大改款 Korando 車系的相關資訊,並預告新車將在 3 月登場,預期將有望在 2019 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SsangYong 近期於韓國官方網站上,首度釋出了大改款 Korando 車系的相關資訊,並預告新車將在 3 月登場。

根據原廠先行釋出的外觀設計圖看來,大改款 Korando 車系捨棄了現行世代較為圓潤的外觀線條架構,採用了自 Tivoli 車系起始的新世代家族風格,有著銳利的車身線條以及車側突起的輪拱摺線,車尾擁有與鈑件結合的 LED 尾燈線條配置,且 LED 尾燈組內部更刻意以多個 C 字形,突顯出外觀的前衛科技質感。

大改款 Korando 車系捨棄現行世代車款較為圓潤的外觀線條架構,採用了自 Tivoli 車系起始的新世代家族風格,擁有更具個性化的車身線條設計。
大改款 Korando 車側具備突起的摺線設計,且擁有與車側鈑件造型結合的 LED 尾燈線條配置,尾燈組內部更刻意以多個 C 字形,突顯前衛科技質感。

內裝部份,大改款 Korando 車系則導入了原廠稱之為 Blaze Cockpit 的全新設計,其透過 LED 光源可提供車室高達 34 種顏色的情境照明效果,且首度採用了 10.25 吋的全數位儀表設計,其提供了模擬傳統圓形儀表、數字顯示以及影像等多種機能,中控台上方則鑲崁了 9 吋的觸控螢幕設定,將車輛各項使用機能整合其中,提供更出色的使用便利性表現。

大改款 Korando 車系首度導入原廠稱為 Blaze Cockpit 的全新設計,透過 LED 光源可提供車室高達 34 種顏色的情境照明效果。
廣  告
大改款 Korando 車系首度採用 10.25 吋的全數位儀表設計,其提供模擬傳統圓形儀表、數字顯示以及影像等多種顯示功能,中控台上方則鑲崁了 9 吋的觸控螢幕設定,整合車輛各項使用機能。

關於車輛進一步的相關設計細節及動力配置,目前原廠則尚未提供,但根據海外媒體報導的訊息顯示,其則有望搭載 1.6 升柴油引擎及 1.5 升汽油動力配置,除此之外,大改款 Korando 車系預計也將稍後推出純電動力車型,藉此符合目前車壇動力的潮流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