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兩波預告之後,Škoda 近日首次釋出全新都會休旅 Kamiq 的外觀草圖,讓我們能更看清楚這輛新 SUV 所擁有的樣貌。Kamiq 將會在今年 3 月份的 2019 日內瓦車展中全球首發,與 Karoq 及 Kodiaq 一同組成更完整的休旅陣線,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在歐洲市場上市,原廠樂觀期待它將擁有搶眼銷售表現。

Škoda 全新休旅作品 Kamiq,將採用上下分離式頭燈組,呈現不同於 Kodiaq 與 Karoq 的風格。

搶眼的上下分離式頭燈組,並擁有品牌首見的動態方向燈

這波預告草圖清晰的展示出 Kamiq 的車頭與車尾造型,車頭部分確定會採用晝行燈在上、頭燈在下地分離式燈組設計;此外,Kamiq 也將成為首款配有動態方向燈的Škoda 新車,提供更多的科技感受。與搶眼燈組搭配的是寬大的水箱罩,內部為Škoda 休旅車型專屬的雙肋多柵式設計,車頭下緣則有寬大的下護飾件,營造粗曠的越野感受。

廣  告

Kamiq 在造型上依然維持許多 Vision X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車尾也處處可見 Vision X 的影子,並且採用品牌近期慣用的手法,將Škoda 字樣平均鑲嵌在尾門中央,帶來更好的視覺質感。

Škoda 目前尚未釋出其它細節資訊,目前已經確定 Kamiq 架構在 Volkswagen 集團的 MQB A0 底盤平臺上 (與中國版 Kamiq 的 PQ25 不同)。動力方面,會以 1.0 升 3 缸汽油渦輪引擎為主軸,高階車型搭載 1.5 升 4 缸渦輪動力,柴油部分則有 1.6 升 TDI 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