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日本媒體推估 Subaru 大改款第 7 代 Legacy 應當會率先於 2019 年 4 月紐約車展發表,不過 Subaru 官方於 2019 年 1 月 31 日表示,7 代 Legacy 美規車型將於 2019 芝加哥車展現身,同時也釋出一張外觀照與內裝照。

Subaru 官方於 2019 年 1 月 31 日表示,7 代 Legacy 美規車型將於 2019 芝加哥車展現身,同時也釋出一張外觀照與內裝照。

Subaru 原廠近年來力推的 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模組化底盤平臺,延續了水平對臥引擎、Symmertrical 全時四驅及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這三項 Subaru 當前的三大主要特色,同時也擁有可模組化的特點,並能對應傳統燃油引擎,以及純電動、Hybrid 油電及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等節能動力系統。

因此外界也相當好奇新世代 Legacy 是否會搭載名為「e-Boxer」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亦或源自 Toyota 的 Plug-in Hybrid 科技會否導入也是關注焦點。

廣  告

而本次預告將於芝加哥車展展出,同時釋出的兩張照片,從僅有一小角的車頭與車側外觀照,輪廓似乎與現行美規車型頗為相近。不過從內裝的中控臺來看,包含大尺寸的直立觸控螢幕,並似乎將空調系統與螢幕融為一體,採觸控式,也不免令人聯想到頗有 Volvo 車款的中控臺神韻。

從內裝的中控臺來看,包含大尺寸的直立觸控螢幕,並似乎將空調系統與螢幕融為一體,採觸控式,也不免令人聯想到頗有 Volvo 車款的中控臺神韻。

大改款 Legacy 發表會訂於美國當地時間 2 月 7 日星期四上午 9 點舉行,也就是臺灣時間 2 月 7 日晚間 11 點,屆時 Legacy 的全新樣貌將正式亮相,敬請持續鎖定 U-CAR 的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