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一個非常年節喜慶式的標題,但卻是澳洲 Honda 近日針對品牌進入澳洲市場 50 周年,推出的慶祝系列內容最佳註解,澳洲 Honda 與當地公司攜手,推出 Honda 進軍澳洲的 50 周年紀念作品,系列作品除了四輪與二輪作品之外,就連動力產品事業部的成員也都在列,藉由金色與黑色的外觀包覆,成就相當搶眼的視覺效果,不過澳洲 Honda 也表示,這一系列金色 Honda 作品並沒有要進行販售,只是專門為 50 周年紀念而打造。

澳洲 Honda 為慶祝進軍澳洲 50 周年,取其金婚的概念而打造一系列「金色」作品,包含四輪事業部最經典的兩款性能代表:NSX 以及 Type R。

Honda 在 1969 年進入澳洲市場,至近已經有 50 年的時間,而為了慶祝 50 周年,澳洲 Honda 也選擇了「金婚」的概念,並在麾下性能作品上進行包覆,包含了四輪部門最為經典的兩大性能代表:NSX 以及 Type R,周身都有如包覆金箔一般,透過與空力套件的黑色對比,形塑出不同的視覺概念,在 Type R 的尾翼側邊,則有著「50 Years in Australia」的圖樣,彰顯其為專屬周年紀念的成品。

沒有販售計畫、主要以展示為主的金色系列作品,在車身上都有著 50 Years in Australia 的圖樣。
這一系列金色作品除四輪與二輪代表作品之外,還有澳洲當地生產製造的割草機與發電機,完整展示 Honda 在澳洲的事業版圖。

二輪事業部門則同樣是經典性能代表,包含了 CBR100RR、CRF450L、以及 CRF50F,同樣都是亮眼金色外觀以及黑色部件的搭配,如果你以為澳洲 Honda 就這樣打住,那可就大錯特錯,金色包覆系列除了四輪與二輪的性能代表外,澳洲 Honda 也將概念延伸至發電機與除草機,後面兩者皆是在澳洲生產打造,因此對於品牌 50 周年來說,更具代表意義。

廣  告

澳洲 Honda 執行長 Hiroyuki Shimizu 表示:「在積極評估與思考如何慶祝品牌進澳洲 50 周年時,最後決定來場大膽且有趣的慶祝方式,畢竟,很少有機會看到金色的除草機或是發電機吧!我們也很期待將這組金色系列作品,在澳洲進行巡展,不過這一組金色系列作品主要是用來展示,並不會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