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9 月 BMW 首次釋出了 X3 M 和 X4 M 的預告資訊,雖然車身覆蓋偽裝貼紙,但依然可以看出這兩款全新性能休旅擁有比 M Performance 車型更具侵略性的外表。時隔半年的時間,BMW 這次以影片的方式再度進行預告,動態身影及熱血聲浪首次公開,且原廠同時也明示距離正式發表時間已不遠。

X3 M 和 X4 M 即將發表,估計擁有 450 匹最大馬力

雖然 BMW 目前只以 Cooming Soon (即將來臨) 的說法來說明發表時間點,沒有透露確切的時機,但由於 2019 日內瓦車展即將在今年 3 月展開,因此讓人直覺聯想今年日內瓦車展應該就是 X3 M 和 X4 M 最有可能的首發場合。但也有國外媒體指出,X3 M 和 X4 M 應該本月稍晚就會先在官方網站上完整亮相。

身為 X3 與 X4 車系的頂級性能車型,即將問世的 X3 M 及 X4 M,預計會搭載擁有 450 匹馬力的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
廣  告

目前關於 X3 M 和 X4 M 的確切資訊還不多,不過從預告資訊來看,可以確定會有著比 X3/X4 M40i 更具殺氣的外觀造型,配上更向下低伸的前後保桿與側裙,以及狂妄的 4 出排氣尾管,讓這兩輛運動休旅能擁有不愧於 M 之名的霸氣樣貌。

性能方面,X3 M 和 X4 M 會使用 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估計最大馬力應可從 M40i 的 360 匹一舉提升至 450 匹的水準,並且更加著重高轉速域的輸出表現。底盤方面,據了解會搭載 M xDrive 四驅系統及 Active M Differential 主動式差速器,來賦予 X3 M 和 X4 M 敏捷的操控表現,以及高度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