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規車型於 2019 年北美車展帶來小改款車型之後,Volkswagen 也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上,推出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不過美規車型仍採用 PQ46 平臺,與採用 MQB 模組化平臺打造的現行歐規車型有所不同,所以在小改款內容更動部分,亦有明顯不同的差異性。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預計在 2019 年第二季於德國市場開賣。

Volkswagen 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推出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於車輛外觀及內裝配置上皆有所更新,並提供汽柴油及油電混合動力選擇,且在主動安全系統配置上有所強化,預計 2019 年第二季於德國市場開賣。
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在車尾換上新造型的 3D 立體 LED 尾燈組,以及新的後保桿設計搭配雙出排氣尾管造型。

在外觀配置上,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採用新型的前保桿與水箱護罩造型,並首度提供原廠稱為 IQ.Light 的矩陣式 LED 頭燈照明系統。車尾部份,小改款 Passat 車系也換上了新造型的 3D 立體 LED 尾燈組,以及新的後保桿設計搭配雙出排氣尾管造型。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也提供了 R-Line 運動化套件,透過專屬空力套件及鋁圈設定, 塑造出更為濃郁的運動風格。

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也提供了 R-Line 運動化套件,透過專屬空力套件及鋁圈設定, 塑造出更加濃郁的運動風格。
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除了推出轎車車型之外,也同步發表 Passat Variant 旅行車款與 Passat Alltrack 跨界旅行車型。

原廠亦針對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內裝進行更新,其中最明顯的變動,便是換上了新造型的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中控臺上方傳統的圓形指針時鐘亦由自發光 Passat 字樣所取代,小改款車型所採用的數位儀表亦強化圖像顯示、亮度及解析度,藉此帶來更為優異的顯示機能。此外,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在中控臺亦配置了 MIB 3 信息娛樂系統,具備最大 9.2 吋的螢幕設定,且支援語音控制系統及無線 Apple Carplay 連接機能。

歐規小改款 Passat 內裝換上新造型的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數位儀表強化圖像顯示、亮度及解析度,並配置 MIB 3 信息娛樂系統,具備最大 9.2 吋的螢幕設定,且支援語音控制系統及無線 Apple Carplay 連接機能。

動力配置部份,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則以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的 1.5 升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取代既有的 1.4 升直噴渦輪動力,並提供 190 匹及 272 匹馬力兩種輸出設定的 2.0 升直噴汽油渦輪引擎,柴油動力則提供 1.6 升及 2.0 升兩種排氣量設定,且依車型提供四種輸出動力選擇。於小改款後回歸的 GTE 車型則採用 1.4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提供 218 匹綜效馬力輸出。

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除了提供汽柴油動力選擇外,於小改款後回歸的 GTE 車型則採用 1.4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提供 218 匹綜效馬力輸出,純電行駛距離可達到 55 公里水準。
廣  告
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強化主動安全表現,導入品牌首見 IQ.Drive 主動安全科技整合系統,具備緊急轉向輔助系統、預先規畫路徑的主動巡航系統以及旅行駕駛輔助系統,其可視為 Level 2 的半自動駕駛系統。

除了前述的車型更動外,歐規小改款 Passat 車系亦強化主動安全表現,導入了品牌首見的 IQ.Drive 主動安全科技整合系統,具備緊急轉向輔助系統以及可預先規畫路徑的主動巡航系統,以及旅行駕駛輔助系統,其可視為 Level 2 的半自動駕駛系統,系統透過導航資訊在十字路口將會主動將車輛減速,並透過鏡頭主動偵測道路速限以調整車輛速度,最高對應速度可達到時速 210 公里,但駕駛仍須將雙方放置在方向盤上方,避免意外狀況發生、主動安全系統無法即時回應時,駕駛仍能有足夠的時間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