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於 2017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全新車款 Range Rover Velar,定位介於 Range Rover Sport 與 Range Rover Evoque 之間,擁有極具個性化的外觀及內裝配置,並提供多款汽柴油動力選擇,其中高階汽油車型採用 3.0 升 V6 機械增壓動力,具備 380 匹最大馬力輸出。如今,Land Rover 將針對 Range Rover Velar 車系推出全新的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特式車,採限時一年生產,擁有 Velar 車系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V8 機械增壓動力設定。

Land Rover 針對 Range Rover Velar 車系推出全新的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特式車,採限時一年生產,擁有 Velar 車系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V8 機械增壓動力設定。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特式車在引擎蓋底下,配置了以往車系未曾得見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高達 550 匹的最大馬力及 69.3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擁有後差速器鎖定功能的四輪驅動系統及氣壓懸吊配置,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其可在 4.5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74 公里的表現。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特式車採用 5.0 升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高達 550 匹的最大馬力及 69.3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因應動力輸出的大幅提升,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特式車足下亦改採 21 吋鍛造鋁圈,並可選配 22 吋鋁圈設定,煞車系統則換上前四活塞煞車卡鉗搭配前 395mm 的碟盤,藉此賦予其更為強悍的制動力。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特式車可在 4.5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74 公里的表現。
廣  告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特式車以雙色內裝搭配大量的金屬飾條點綴,以及特殊的皮革縫製工法,進一步強化特式車款的獨有奢華風貌。

除了動力及操控性能的強化外,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特式車亦換上了車型專屬的水箱護罩、全車專屬空力套件以及車尾的四出方形排氣尾管造型。內裝部份,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特式車則以雙色內裝搭配大量的金屬飾條點綴,以及特殊的皮革縫製工法,進一步強化特式車款的獨有奢華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