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丁美洲、北美與中國市場熱銷的 Nissan Kicks,國內也於 2018 年 11 月國產化上市,並同樣造成銷售炫風。而對於這款熱門的小型 SUV,Nissan 則是為印度市場推出專屬版本,與其他市場版本相比,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與專屬內裝設計。新車於 2 月正式上市。

Nissan 則是為印度市場推出專屬版本 Kicks,與其他市場版本相比,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與專屬內裝設計。新車於 2 月正式上市。

原訂為拉丁美洲市場專屬的 Nissan Kicks,發表後原廠修改其定位,成為全球戰略車型。繼其於拉丁美洲、中東、北美與亞太市場上市後,印度市場則是成為 Kicks 下一階段的拓展計畫。

與國際版本所採用的 Renault-Nissan CMF 平臺不同,印度版本的 Nissan Kicks 是以和現行 Renault Duster 相同 Dacia M0 平臺為基礎打造,並與 Renault 車款共用動力系統。印度 Kicks 共提供可輸出 110 匹馬力的 1.5 升 4 缸汽油,與 106 匹馬力的 1.5 升 4 缸渦輪柴油兩動力,分別搭配 6 速與 5 速手排。

與國際版本所採用的 Renault-Nissan CMF 平臺不同,印度版本的 Nissan Kicks 是以和現行 Renault Duster 相同 Dacia M0 平臺為基礎打造。

同時,印度 Kicks 也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與國內販售的國際版本相比,印度版本無論在長、寬、高以及軸距,都大上不少。

Nissan Kicks 車身尺碼比較
車款 國內版本 印度版本
車長 4,295 4,384 (+89)
車寬 1,760 1,813 (+57)
車高 1,588 1,656 (+68)
軸距 2,620 2,673 (+53)
廣  告

雖然基於不同平臺打造,但在外觀上印度 Kicks 則有著和其他市場版本相同的面貌。車頭採用標準的大型鍍鉻飾條 V-Motion 樣式,車側的部分靠著向後下斜的車頂,搭配 17 吋的雙色鋁圈,再加上離地較高的車底,提供較矮車身的感覺。後方尾燈組同樣採用迴力鏢式的造型,提供鮮明的視覺效果。此外,藉由前後下護板之配置,增添些許越野氣息。

印度 Kicks(上)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與國內販售的國際版本(下)相比,印度版本無論在長、寬、高以及軸距,都大上不少。
後方尾燈組同樣採用迴力鏢式的造型,提供鮮明的視覺效果。此外,印度 Kicks(上)藉由前後下護板之配置,增添些許越野氣息。

印度版 Kicks 於內裝部分,雖在中控曲線、操作介面與出風口設計等與國際版本類似,但擁有獨立懸浮設計的 8 吋中控螢幕,乃是印度版最與眾不同之處。此外,儀表板採用傳統雙環造型,並未導入彩色數位螢幕,僅有中央處採用數位顯示時速的設計。

度版 Kicks 於內裝部分,雖在中控曲線、操作介面與出風口設計等與國際版本類似,但擁有獨立懸浮設計的 8 吋中控螢幕,乃是印度版最與眾不同之處。

配備方面,自動空調、ABS、EBD 與雙氣囊,都是印度版 Kicks 全車系的標準配備,並提供高達 27 項的選配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