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全球僅限量生產 70 輛、賽道專用的超跑:Brabham BT62 嗎?在陸續刷新多條歐洲賽道的 GT3 賽車單圈紀錄後,應眾多車主需求,執行長、澳洲前 F1 車手 David Brabham 表示,他們將在 2019 年的夏天,開始提供讓 BT62 成為合法道路用超跑的套件,費用為 15 萬英鎊 (BT62 建議售價為 100 萬英鎊或 130 萬美元) 起,且所有改裝過程都將回英國原廠進行。

刷新多條歐洲賽道的 GT3 賽車單圈紀錄後,Brabham 執行長、澳洲前 F1 車手 David Brabham 表示,他們將在 2019 年夏天開始提供讓 BT62 賽車 (圖下) 成為合法道路用超跑 (圖上) 的套件,費用 15 萬英鎊起。

Brabham 還證實,由於街道版 BT62 的外觀空力套件將適度進行調整,擁有較高的車身與車身抬升系統,以應付一般道路的坑洞,且調整轉向的輔助力道與轉向比例、增加車門門鎖與防盜裝置,並加裝空調與音響系統好提升座艙的實用性,所以他們目前已經在進行讓 BT62 合法上路的認證與受審程序。

街道版 BT62 的座艙將增加車門門鎖與防盜裝置,並加裝空調與音響系統,用料與舒適度也會較圖下賽車版的設定大幅提升。
廣  告

此外,這些改變雖然會讓空車僅重 972 公斤的 BT62 增加些許車重,但是 Brabham 已確定將會在街道版 BT62 裝載相同的 5.4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且一樣可在引擎轉速 7,400 轉時、輸出 700 匹的最大馬力,67.9 公斤米的最打扭力則可在引擎轉速 6,200 轉湧現,表現依舊亮眼。

Brabham 將為街道版 BT62 裝載與賽車版相同的 5.4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提供一樣的 700 匹最大馬力。

David Brabham 說道:儘管我們是以無限制的賽車為基礎設計 BT62,並一直在各地進行廣泛的測試,所以 BT62 並不是為一般道路設計的車款,但話雖如此,由於許多車主對我們提出希望可以讓 BT62 上路往返賽車場與住家的需求,所以我們才特別提出這樣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