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甫於 2019 新車記者會上,宣布大改款 RAV4 車系將在 3 月初於國內上市,近期於網路上更流出大改款 RAV4 車系的初步編成,大改款 RAV4 車系預計將提供 3 款動力選擇及 6 種車型設定,且新車亦有望在 3 月 4 日於國內發表上市。

近期於網路流出大改款 RAV4 車系的初步編成,大改款 RAV4 預計將提供 3 種動力及 6 種車型設定,新車有望在 3 月 4 日於國內發表上市。

根據網路先行曝光的車系編成顯示,大改款 RAV4 車系入門車型採用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且可輸出 173 匹最大馬力及 20.7 公斤米最大扭力,2.0 車型提供豪華、尊爵及旗艦三款車型選擇,其中 7 具氣囊、TSS 2.0 主動安全系統、LED 頭燈組、9 吋螢幕音響主機列為全車系的標配。

導入國內的大改款 RAV4 車系預計將 7 具氣囊及 TSS 2.0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中階的 2.5 4WD 採單一車型及動力設定,其採用的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207 匹最大馬力及 24.8 公斤米扭力,並採用了四輪驅動設定,且配置與美規 Adventure 車型相同的外觀套件設定,具備了專屬的水箱罩及下護板配置。

中階 2.5 4WD 採單一車型及動力設定,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207 匹最大馬力及 24.8 公斤米扭力,並採用四輪驅動設定,將採用與美規 Adventure 車型相同的外觀套件,具備專屬水箱罩及下護板配置。
廣  告
大改款 RAV4 油電車型預計提供前驅及四驅兩種傳統選擇,其中四驅車型採 E-Four 四輪驅動系統,且標配天窗以及車頂架。

油電車型部份,大改款 RAV4 車系則提供了前驅及四驅兩種傳統選擇,四驅車型更搭載了 E-Four 四輪驅動系統,且標配天窗以及車頂架。大改款 RAV4 車系有可能在發表前先行預售,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