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納智捷汽車今日(2/14)舉辦媒體新春茶敘,宣布將於 2019 年第三季推出全新車系 URX,新車將採 5+2 的 7 座休旅形式,並結合客製化購車模式;而既有的 U5 與 U6 車系則會推出具有旋轉座椅的福祉車版本。此外,先前即有 U-CAR 網友捕獲到的運動化 UP5 休旅車系,將會搭載 2.0 升 T-GDi 渦輪引擎,但新車將會於 2020 年才會登場。

Luxgen 納智捷汽車啟動「八四三計劃」,以全方位發展創新面貌。(圖左至右:曹中庸 副總經理、蔡文榮 總經理、白清源 協理)

Luxgen 主推 8 大新車計畫

Luxgen 納智捷汽車宣布,未來品牌將啟動「八、四、三計畫」,其包含「8 大新車」、「4 大新營銷模式」、以及「3 大 CSR 活動」等計畫。其中在「8 大新車」計畫部分,包含安裝迎賓座椅的 U5 與 U6 新車、M7 ottoman 尊榮座椅車款、S5 GT/GT 220、URX、新世代電動車(SUV 與轎車各 1 款)、目前代號為 UP5 的新世代 SUV。

Luxgen 納智捷汽車宣布,未來品牌將啟動「8 大新車」計畫,包含安裝迎賓座椅的 U5 與 U6 新車、M7 ottoman 尊榮座椅車款、S5 GT/GT 220、URX、新世代電動車(SUV 與轎車各 1 款)、目前代號為 UP5 的新世代 SUV。

採 5+2 7 座休旅布局,URX 將於第三季上市

而 2019 年第三季 Luxgen 將會推出名為 URX 的全新車種,其車名包含 Utlity 多功能、Recreation 休閒、X 全新車種等意涵,產品定位為 5+2 的 7 座休旅新車,並預告將會在空間、科技、性能、福祉等作為 URX 的主打特色,並會帶來全新客製化的購車體驗與模式。

2019 年第三季 Luxgen 將會推出名為 URX 的全新車種,其車名包含 Utlity 多功能、Recreation 休閒、X 全新車種等意涵。
Luxgen 表示全新世代產品 URX,可提供 1-7 位獨有的用車需求,並滿足消費者日常出行、休閒娛樂、三代同行、福祉關懷、營業應用等多功能用車需求。
URX 產品定位為 5+2 的 7 座休旅新車,並預告將會在空間、科技、性能、福祉等作為 URX 的主打特色,並會帶來全新客製化的購車體驗與模式。

代號 UP5 運動化 SUV 有待 2020 年

至於先前有 U-CAR 網友捕獲到的代號 UP5 車型,Luxgen 則強調其是「一部具有跑車靈魂的新 SUV」,並揭露其會搭載一具全新的 2.0 升 T-GDi 渦輪增壓引擎,並擁有引擎汽缸自動休止技術,以及具備國內 SUV 車款最低風阻等產品資訊。但代號 UP5 的新車預估要到 2020 年才會正式上市。

先前有 U-CAR 網友捕獲到的代號 UP5 車型,Luxgen 則強調其是「一部具有跑車靈魂的新 SUV」,並揭露其會搭載一具全新的 2.0 升 T-GDi 渦輪增壓引擎。但新車預估要到 2020 年才會正式上市。

其餘產品資訊部份,預計 2019 年第一季登場的 S5 GT/S5 GT 220 車系,Luxgen 則強調 S5 GT 馬力目標 202 匹,S5 GT220 馬力目標 225 匹,使其擁有國產房車性能之冠,且 S5 GT220 亦設定加速目標為 7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並可在 8 秒內完成 700 呎的繞錐距離。而車內配備部分包含車聯網、AR View+環景系統、以一鍵遠端遙控、車室生物科技及健康對策,也會滿女性用車特殊需求,讓男女用車需求同時備兼顧。

預計 2019 年第一季登場的 S5 GT/S5 GT 220 車系,Luxgen 則強調 S5 GT 馬力目標 202 匹,S5 GT220 馬力目標 225 匹等產品資訊。
廣  告

新世代電動車、迎賓座椅車款將陸續推出

新世代電動車部份,Luxgen 未來將會推出轎車、SUV 各一款新車,擁有大於 360 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快充 50 分鐘可充滿 80%,最大功率為 130 kw,最大扭力則為 25.5 公斤米。現行車款方面,U5 與 U6 車系將會推出具有迎賓旋轉座椅的福祉車版本;至於 M7 車系則已有推出具備獨立 Ottoman 尊榮座椅的車型。

新世代電動車部份,Luxgen 未來將會推出轎車、SUV 各一款新車,擁有大於 360 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快充 50 分鐘可充滿 80%,最大功率為 130 kw,最大扭力則為 25.5 公斤米。
現行車款方面,U5 與 U6 車系將會推出具有迎賓旋轉座椅的福祉車版本;至於 M7 車系則已有推出具備獨立 Ottoman 尊榮座椅的車型。

在顧客服務上,Luxgen 在 2019 年將再以服務滿意第一為出發點,重新建構賞車、評價、購車的消費旅程新體驗,包含有:以人為核心將生活館升級為「實體體驗會館」,線上體驗銷售模式的「雲端體驗會館」,貼近生活圈新的銷售據點「社區驛站」及結合 Luxgen 鐵粉與雲端體驗會館的「銷售經紀人」四大 Luxgen 新營銷服務模式。

Luxgen 在企業社會責任面向,則是以愛台灣、深耕台灣持續推動三大 CSR 活動,包含:響應全球綠色環保趨勢,積極和政府共同合作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打造適合電動車運行的用車環境,並持續研發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的智慧節能電動車,並於 2020 年推出 2 部 5 人座高續航力電動車。

此外,Luxgen 長期深耕在地汽車產業發展、培育汽車人才,結合集團資源舉辦車客松與汽車青年夢想計畫,共已贈超過 80 部實習用車,總金額超過 1 億;更與台積電合作,投入 5 部 V7 Turbo Eco Hyper 作為南迴偏鄉建置福祉車共享模式,並持續深耕 9453 友善旅人計畫等公益關懷!Luxgen 在公益活動上積極參與投入,實踐善盡企業責任的品牌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