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大改款 RAV4 車系即將於 2019 年 3 月 4 日在國內發表,U-CAR 亦先行帶來了國內大改款車型的初步車系編成及新車預售價格報導。而在 2 月 15 日,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則正式公布了大改款 RAV4 車系的新車預購活動及專屬網頁,並公布了新車詳細的規格配備。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2 月 15 日正式公布了大改款 RAV4 車系的新車預購活動及專屬網頁,新車預售價格自 96.9 萬起至 139 萬元,並公布新車詳細的規格配備。

根據和泰汽車公布的新車預購訊息顯示,即如 U-CAR 先前所報導,大改款 RAV4 車系將提供 3 款動力配置及 6 種車型選擇,其中搭載 2.0 升動力車型提供豪華、尊爵及旗艦,預售價格為 96.9 萬、102.9 萬及 106.9 萬,中階搭載 2.5 升汽油引擎車型提供 Adventure 4WD 單一車型選擇,預售價格為 125.9 萬元。油電動力車型提供 2.5L Hybrid 旗艦及 2.5L Hybrid 旗艦 4WD 兩款車型選擇,其中旗艦預售價為 120 萬元,旗艦 4WD 則為 139 萬元。

在詳細的車輛動力規格部份,2.0L 汽油車型搭載一具引擎代碼 M20A-FKS 的 Dynamic Force 2.0 升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具備 173 匹最大馬力,並搭配一具可模擬 10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箱 2.5 L 汽油 Adventure 4WD 則搭載一具 2.5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具備動態扭力導引的四輪驅動系統。油電動力車型則採用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 E-CVT 無段變速系統,其中前驅車型具備 218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四驅車型綜效馬力輸出則提升 222 匹水準。

大改款 RAV4 車系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2.5 升自然進氣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並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ACA 主動過彎輔助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PBC 車身起伏控制系統以及 7 具輔助氣囊列為全車系標配。

在安全配備部份,大改款 RAV4 全車系皆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ACA 主動過彎輔助系統、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PBC 車身起伏控制系統以及 7 具輔助氣囊,其中 TSS 主動安全系統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而在 2.0L 尊爵以上車型則進一步標配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則為 2.0L 旗艦以上車型的標準配備。

大改款 RAV4 全車系將具備 9 吋觸控螢幕的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連車載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其中 2.5 L 汽油 Adventure 4WD 及 2.5L Hybrid 旗艦 4WD 車型,更加入 4G 聯網及含即時路況及即時停車位的智慧導航機能。
廣  告
2.5 L 汽油 Adventure 4WD 在外觀擁有車型專屬的前保桿造型、黑色雙柵式水箱護罩及大型銀色下防撞護板配置。

另外在車型重點配備部份,除了入門的 2.0L 豪華車型外,其他車型皆配置了 18 吋鋁圈、7 吋儀表彩色顯示幕、免鑰匙進入及啟動、雙區恆溫空調、駕駛座 8 向電調含電動腰靠配備,於 2.0 旗艦以上車型進一步追加足踢感應式電動啟閉尾門及含 8 具雷達的停車輔助系統,全景式電動天窗及車頂置物架則為 2.5 L 汽油 Adventure 4WD 及 2.5L Hybrid 旗艦 4WD 車型的專屬配備,而 LED Bi-Beam 頭燈組則為油電車型的專屬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