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少主人來說,自己下車買一下東西把狗狗留在車上,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對於炎熱的夏天,哪怕是 1 分鐘都會對狗狗造成嚴重的傷害。於是 Tesla 幫各位想到了解決方案,在這一次的更新中,推出了狗狗模式來保護你的狗狗待在炎熱的車內。

狗狗模式可以讓您的愛犬舒適的待在車內,免於待在烈日下高溫的車內。

這次 Tesla 新增了狗狗模式,其實是出自主人方便下車,可以把狗狗留在車上的功能。當主人要暫時離開車內時,車主可以在螢幕上點下狗狗模式,這時車主離開車輛時,車子不會自動斷電,還會維持著空調到對寵物最舒適的溫度,而且螢上也會顯示『我的主人很快就會回來的字樣』。此功能其實是為了讓『好心』人士知道你的車上有開空調的,以此避免他們破窗來拯救你的狗狗。有這樣子的功能真的是主人爽爽的逛街,寵物爽爽的在車上吹冷氣。

廣  告
螢幕上還會顯示『我的主人很快就會回來』以及車內溫度,讓周遭的人不必擔心狗狗在車內的安危。

除了狗狗模式之外,Tesla 還新增了 Sentry 模式,也就是哨兵模式。這個系統是為了幫助防止車輛被盜竊的功能。系統會在無人看管的情況情況下,持續的監視著車輛周遭的狀況。Sentry 模式是由車輛外部的攝影機來監控以及分辨潛在的威脅。在警急情況下,例如有人試圖闖入車內,車子的警報系統會被啟用,以及音響系統也會被調到最大聲,來引起週遭人的注意,藉此來保護車輛的安全。但是,Sentry 模式需要由人工來啟動,它並不是主動的警報系統。Sentry 模式會最先更新於 Model3,之後也會在 2017 年 8 月後生產的 Model X 以及 Model S 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