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獨立車廠 Puritalia,預計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超跑產品 Berlinetta,其採用 Hybrid 混合動力,最大綜效馬力為 951 匹(710kW)、最大扭力 127 公斤米,車輛前方配置一具 V8 內燃機單元,後軸則搭載電動馬達;預計這輛 Puritalia Berlinetta,全球限量生產 150 台。

Puritalia 先行釋出 Berlinetta 的輪廓圖片,預告將在日內瓦車展現身。

即將於 2019 年 3 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在過去,常常是高性能跑車與超跑亮相的場域,來自義大利拿坡里的獨立車廠 Puritalia,宣布將展出全新超跑產品 Berlinetta,最大綜效馬力甚至超越 Ferrari LaFerrari 的 950 匹,來到 951 匹(710kW)的水準。

廣  告

Puritalia 並未揭露 Berlinetta 的動力細節,僅確認將會搭載一具 V8 內燃機引擎,後軸搭配電動馬達,以 Hybrid 混合動力形式,同時 Puritalia 強調 Berlinetta 內建有 AI 人工智慧的能量管理機制,可以自動學習駕駛人的行車風格,演算出最佳的輸出模式。

Berlinetta 的車身前方照片,可以看到頭燈、水箱護罩、進氣閘口等部分輪廓。

根據原廠資料,Berlinetta 的底盤將會以碳纖維與鋁合金打造,達到極致的輕量化效果,排氣系統也均以鈦金屬材質,讓車輛配重達到 50:50 的黃金比例。不過根據 Puritalia 先前曾經發表過的 427 Roadster 車款經驗來看,後續 Berlinetta 的發展是否真如原廠所稱,還值得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