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Lamborghini 才將在 3 月初開幕的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小改款 Huracán:Huracán EVO,但在對手紛紛投入油電超跑的開發後,他們也已傳出將推出開發代號 LB48H、擁有 838 匹綜效馬力的首輛油電超跑,且時間就是在今年 9 月份開演的 IAA 法蘭克福車展。

眼看對手紛紛投入油電超跑的開發,Lamborghini 也傳出將推出開發代號 LB48H、以圖中 Terzo Millennio Concept 為設計藍圖的首輛油電超跑,且時間就是今年 9 月的 IAA 法蘭克福車展。
3 月日內瓦車展 Lamborghini 的主秀,將是這款外型更具侵略性、馬力提升至 640 匹,並導入後輪轉向系統的 Huracán EVO。

據了解,這款廠內目前仍以「LB48H」稱呼的頂級限量超跑 (Hypercar),建議售價高達 250 萬美元、全球僅會限量生產 63 輛並早已完售,造型則是以 Lamborghini 於 2017 年 11 月所推出、與麻省理工學院 MIT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共同開發的 Terzo Millennio Concept 概念車為藍圖,並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所製作,擁有非常誇張的未來感。

Lamborghini 於 2017 年 11 月推出、與麻省理工學院 MIT 合作開發的 Terzo Millennio Concept 概念車,動力來源為 4 具電動馬達,線條銳利且充滿肌肉感。
廣  告

而且這輛將擁有全新車名的油電超跑,會以兩具電動馬達驅動前輪,並由目前仍裝載在 Aventador 車系上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來提供後輪動力,綜效馬力則可望來到 838 匹的水準,較現行 Aventador S (740 匹) 的輸出提升將近 100 匹、也比 Aventador SVJ 的 770 更為亮眼。

代號 LB48H 的 Lamborghini 首款油電超跑,據傳將以兩具電動馬達驅動前輪,並由裝載在 Aventador 車系上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提供後輪動力,綜效馬力可達 838 匹,較圖上的 Aventador SVJ 的 770 更為亮眼。

此外,Lamborghini 還表示,他們會在法蘭克福推出另一款新作,而這輛新車,極有可能就是動力輸出再提升、準備再刷新Bentley Bentayga Speed極速成績 (306km/h) 的 Urus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