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2 月 22 日將進行的第 62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陳慶峰、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分享大改款 Ford Focus 4 門 Ecoboost 182 旗艦型的試駕心得,並且與網友們分析和泰汽車包含大改款 Toyota RAV4、以及大改款 Corolla Altis 等年度新車計劃,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2 月 22 日第 62 集【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解析大改款 4 門與 5 門 Ford Focus 的市場戰力,並且與網友們分析小改款 Toyota Prius 在內裝與外觀的更動,以及增加安全與科技配備後的產品實力。圖為海外式樣 Focus ST-Line。

【U-Live 直播】第 62 集

4 門與 5 門 Focus 同步上市,能在級距中抵禦強敵嗎?

繼先前 U-CAR 試車組於上周受邀試駕國產大改款 4 門版 Ford Focus 後,隨著公辦試駕活動的開展,由於首波試駕到的版本清一色皆為 4 門版 EcoBoost 182 旗艦型,相關的規配資訊也漸為明朗,包含擁有 HUD、無線充電、8 吋 SYNC 3 觸控主機、B&O 音響等配備,以及搭載最大輸出 182 匹/24.5 公斤米的 1.5 升 3 缸渦輪引擎和 8 速手自排,以及頂規車型標配的 Co-Pilot360 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

而在 2 月 20 日正式上市前,Ford 經銷通路已先行開始進行大改款 Focus 的接單,開出的接單價格中,4 門有 2 個車型,接單價為接單價為 77.9 萬元與 86.9 萬元;5 門版共 3 車型,接單價依序為 67.9 萬、78.9 萬以及頂規 ST-Line 89.9 萬元。

在 2 月 20 日正式上市前,Ford 經銷通路已先行開始進行大改款 Focus 的接單,開出的接單價格中,4 門有 2 個車型,接單價為接單價為 77.9 萬元與 86.9 萬元;5 門版共 3 車型,接單價依序為 67.9 萬、78.9 萬以及頂規 ST-Line 89.9 萬元。圖為 4 門版 Focus EcoBoost 182 旗艦型。

至於大改款 Focus 車系正式的售價與規配為何?5 門款 Focus 的空間與 4 門 Focus 在空間上又有何差異?大改款 Focus 真的能分別在激烈競爭的中型轎車與中型掀背級距,創造出出色的銷售佳績嗎?直播中資深編輯林柏攸、編輯張旭將和網友們深度解析。

大改款 Focus 車系正式的售價與規配為何?5 門款 Focus 的空間與 4 門 Focus 在空間上又有何差異?大改款 Focus 真的能分別在激烈競爭的中型轎車與中型掀背級距,創造出出色的銷售佳績嗎?直播中資深編輯林柏攸、編輯張旭將和網友們深度解析。圖為海外版本 5 門 Focus ST-Line 車型。

小改款 Prius 國內發表,科技與安全配備增加戰力提升?

繼 2018 年洛杉磯車展首度登場後,第 4 代小改款 Toyota Prius 在 2019 年 2 月 19 日正式於國內發表,在導入節奏上算是相當迅速。而新車主要是在車頭換上全新的 Bi-Beam LED 頭燈組造型,且改採新型式的水箱罩、進氣柵口以及前保桿造型,車尾亦改採全新造型的尾燈組配置,足下則搭載新型 15 吋雙色輪圈蓋,且新增璀璨藍、晶燦紅、柏金銀共 3 款車色選擇。

繼 2018 年洛杉磯車展首度登場後,第 4 代小改款 Toyota Prius 在 2019 年 2 月 19 日正式於國內發表,在導入節奏上算是相當迅速。

內裝部分,小改款改以色鋼琴烤漆取代原有的白色烤漆飾板,並新增 Qi 手機無線充電座及 8 向可調電動駕駛座椅。中控臺則維持 7 吋主機設定,其中整合導航、倒車顯影、藍牙及 DVD 播放功能,並標配 JBL 10 具揚聲器。安全配備部分,小改款 Prius 則增列則是維持了既有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了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等,但小改款首度新增 BSM 盲點偵測系統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究竟小改款 Prius 在內裝與外觀的設計變革,以及包含新增的科技與安全配備,是否會讓整體戰力有所提升?直播中資深編輯 Toby 與編輯張旭將與網友們共同來分析。

小改款 Prius 車系在內裝配備部份新增了 Qi 無線充電座及 8 向可調電動駕駛座椅,並首度將 BSM 盲點偵測系統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列為車型標配。

Focus、小改款 Prius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資深編輯 Toby、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3452/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