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全年銷量達到 9,251 輛、較 2017 年成長 10%的 Ferrari,不僅已在日前宣布將於 2019 年推出包括 V6 油電動力、新型態跨界車 (Purosangue)等共 5 款新車型,而且第一輛作品就是即將在 3 月初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488 後繼車系;此外,這款車除了將擁有全新空力外型與全新 HMI 人機操作介面,還會是繼 LaFerrari 後、Ferrari 的第二款油電混合車型!

Ferrari 宣布將於 2019 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488 的後繼車,且這款車不但將擁有全新空力外型與全新 HMI 人機操作介面,還會是 Ferrari 第二款油電混合車型!

預料將可讓 Ferrari 2019 全年銷量再成長 3%的這款 488 後繼車,雖然已多次被捕獲測試中的身影,但截至目前為止,原廠也只有證實這輛車將維持中置 V8 引擎的配置,並搭載類似 LaFerrari 的新一代 HY-KERS 電動系統而已,所以引擎的排氣量、馬達的功率及綜效輸出等數據,可能都得等到日內瓦車展開幕才能得知,相當神秘。

Ferrari 除了已證實將在 2019 年推出 5 款新車型,且其中還包括傳聞已久的 V6 油電動力與新型態跨界車 (Purosangue)。
原廠表示,將搭載於 488 後繼車上的新一代 HY-KERS 電動系統,可擁有較 LaFerrari 所配置之第 1 代系統,獲得更快且更線性的加速反應。
廣  告

不過,以 488 Pista 便已經擁有 720 匹 (CV)、78.5 公斤米的輸出來看,導入可兼顧油耗、二氧化碳排放與性能輸出之油電混合系統後,488 後繼車的表現肯定不會讓全球「馬迷」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