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近來交通導護議題受到國人關注,為了呼籲大家能更重視學童行的安全,中華三菱宣佈提供 1,000 件「Savrin 導護志工背心」,並自即日起開放全國國小導護團體免費索取,凡有需要的學校,只要到中華三菱展示中心申請,即可獲得導護志工背心。中華三菱希望藉由這樣子的贈送活動,能讓站在第一線保護學童安全的導護志工,得以提高在管制交通時的安全性。

藉由提供 Savrin 導護背心,中華三菱希望能夠提供小朋友們以及導護志工,更加安全、安心的環境。

近來有部分國中小學教師醞釀退出校外交通導護工作的事情,引發社會兩極的討論,突顯交通導護工作的辛苦與責任重大。尤其許多導護工作的執行者多是由各國小熱心的家長會成員自發組成的導護志工團,不避寒暑、不計酬勞地守護小朋友們的行路安全。然而,這群導護志工長期值勤使用的導護背心,在風吹雨淋之下仍免不了污損破舊,難以發揮提醒駕駛人注意學童安全的功能,也增加自身的危險。有鑑於此,中華三菱特別設計了一件造型溫馨、安全易辨識的導護志工背心,加上安全反光材質,贈送給每天辛苦站崗的導護志工,以此向他們致敬。

中華三菱繼推出「Savrin 幸福成績單」廣告,呼籲父母以具體的行動來建立自己的幸福家庭後,隨即推出系列性的家庭活動來替全台家庭幸福加溫,除了去年底「八大名湯」泡湯活動外,今年開春的第一炮亦將於 3 月 4 日(六)舉辦「Savrin 幸福親子日」活動,邀請全國父母帶孩子一同到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踏青,一方面為親子關係增溫,另一方面亦能增加歡樂的家庭記憶。現場除了規劃許多創意主題區之外,更邀請正宗迪士尼『小熊維尼』到場歡渡 80 歲的慶生會,為 SSavrin 幸福親子日增添更多溫馨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