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於日前首度於官方網站預告,將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以現行 508 車系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概念車款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顧名思義即可知道這輛概念車款乃是由 Peugeot 旗下的運動部門 Peugeot Sport 所研發設計,而冠上 Peugeot Sport 之名即代表著其擁有車系中最出色的性能表現,且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亦擁有全新的插電式高性能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可藉此預覽未來 Peugeot 未來的油電發展方向。

Peugeot 將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以現行 508 車系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概念車款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藉此預覽其未來高性能油電車款的設計概念。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在外觀採用了全新的空力套件,全車皆擁有新型的擾流設計,甚且在側窗後方亦具備了專屬的擾流鳍片造型,此外包含懸吊、煞車系統以及輪胎設定皆全數經過提升,藉以對應高性能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設定。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概念車款,在動力配置上採用了原廠稱為三具引擎的架構,其在前軸採用一具可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 THP 200 渦輪汽油引擎,並搭配一具可輸出 11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後軸左右各採一具電動馬達,並可提供 200 匹最大馬力輸出,而這套油電系統將可提供 51 公斤米的綜效扭力輸出。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在內裝大量採用了人造麂皮搭配碳纖維飾板以及專屬的儀表配置,塑造出更性能化的車室配置。
廣  告
採用 1.6 升渦輪汽油引擎結合前一後二電動馬達配置的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概念車款,可在 4.3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採用 11.8 kWh 電池模組並具備插電式充電機能,具備最遠 50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

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可在 4.3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除了強悍的性能表現外,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亦採用了 11.8 kWh 電池模組,在電量充足的前提下,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具備了最遠 50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提供出色的節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