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9 年 2 月 18 日、才在菲律賓正式首演的 Toyota 第 6 代 Hiace 車系,近日於銷售端已傳出新車的預售價格,據了解先行推出的將是採用 3 座設定的貨車版本,提供標準及豪華兩款車型選擇,僅提供白、銀雙色設定,接單價格分別為標準 105.9 萬及豪華 107.9 萬。3 座貨車版本預計在 3 月底可開始交車,年度新車配額預估為 60 輛,而商車版本車型則預估在 7 月才會導入國內。

甫於 2019 年 2 月 18 日首演的 Toyota 第 6 代 Hiace 車系,近日於銷售端已傳出新車預售價格,先行推出採 3 座設定貨車版本,提供標準及豪華兩款車型選擇,僅提供白、銀雙色設定,接單價格分別為標準 105.9 萬及豪華 107.9 萬。(圖示為海外市場車型)

預計先行導入國內的 Toyota 大改款 Hiace 3 座貨車版本,採用標準平頂車型設定,車長為 5,265mm,軸距則為 3,210mm。動力系統採用原廠代號 1GD-FTV 的 2.8 升四缸共軌直噴渦輪柴油引擎,可提供 176.8 匹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6 速自排變速箱,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底盤則採用前麥佛遜、後葉片式彈簧以及前碟後鼓式煞車系統配置。

廣  告
先行導入國內的 Hiace 3 座貨車版本,內裝部分將雙前座電動窗、中控鎖、四向可調方向盤、空調系統、室內燈,以及整合 Aux-in、USB 及藍牙連接功能的 CD 音響主機列為標準配備。(圖示為海外市場車型,國內版本配備雙座乘客座椅、前座可坐 3 人)

在車型重點配備部份,標準版車型外觀在前後保桿、車外後視鏡、車門把手及後單滑門把手皆為黑色,豪華版則改為與車身同色,並增加鍍鉻水箱護罩、鍍鉻引擎蓋飾條以及前霧燈配置,內裝部分則將雙前座電動窗、中控鎖、四向可調方向盤、空調系統、室內燈,以及整合 Aux-in、USB 及藍牙連接功能的 CD 音響主機列為標準配備。

主被動安全部分,Hiace 3 座貨車版本則是將 2 具氣囊、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TRC 循跡防滑系統以及 VSC 車輛穩定系統皆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