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 2 系列掀背車款,現行販售車型為 2015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208 小改款車型,而關於新一代 208 車系的訊息及偽裝測試車款皆陸續被海外媒體揭露,不過日前在網路上,則首度出現了大改款 208 車系的無偽裝新車照,新車預計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首演。

Peugeot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 2 系列掀背車款,日前在網路上首度出現大改款 208 車系的無偽裝新車照,新車預計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首演。

根據網路先行曝光的大改款 208 車系照片看來,新一代 208 車系在車頭造型部份,承繼了現行 508 車系開啟的新世代家族風格,擁有自頭燈組兩側向下延伸的 LED 燈組造型,搭配 LED 頭燈組兩側直立式燈組的內部架構,以及大型化的立體水箱護罩及下進氣榨口設計,塑造出更具個性化的外觀風格配置。

新一代 208 車系在車頭承繼現行 508 車系開啟的新世代家族風格,擁有自頭燈組兩側向下延伸的 LED 燈組及 LED 頭燈組兩側直立式燈組的內部架構,塑造出鮮明的個性化外觀。
新一代 208 車系在內裝部份,預計將導入第二代 i-Cockpit 中控介面的設計基礎,其中包含了小盤徑的多功方向盤、全數位儀表以及觸控式中控臺螢幕的配置。
廣  告
預計採用 PSA 集團新世代 CMP 底盤架構的新一代 208 車系,除了將擁有汽油渦輪及柴油動力的選擇外,也將首度提供純電車型的選擇。

在動力配置上,預計採用 PSA 集團新世代 CMP 底盤架構的新一代 208 車系,除了將擁有汽油渦輪及柴油動力的選擇外,也將首度提供純電車型的選擇,推估將採用與 DS3 Crossback E-Tense 相同的動力配置,採用可輸出 134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與 50kWh 的電池模組,具備約 300 公里的最遠巡航距離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