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外觀及內裝照已在網路曝光的 Peugeot 大改款 208 車系,原廠於近日在官網正式公佈新車的定裝照及規格資訊,大改款 208 車系除了擁有全新外觀及內裝設計之外,更首度採用 PSA 集團開發的 CMP 模組化底盤架構,且提供純電動力選擇,新車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Peugeot 於近日在官網正式公佈大改款 208 車系的定裝照及規格資訊,首度採用 PSA 集團開發的 CMP 模組化底盤架構,且提供純電動力選擇,新車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大改款 208 車系先行亮相的乃是訴求動感風格的 208 GT-Line 車型,全新車色搭配黑色塗裝的後擾流尾翼、輪拱以及保桿後下擾流設計,塑造出更為動感的外觀設定。

Peugeot 大改款 208 車系在外觀上,延續自現行 508 車系開啟的全新家族風格,先行亮相的乃是訴求動感風格的 208 GT-Line 以及車系首見的純電車型 e-208 GT,其在外觀上將獅爪造型設計應用在 LED 頭燈造型上,兩側向下延伸的 LED 燈組設計特徵則與 508 車系相仿,而 e-208 GT 車型在車頭水箱罩及獅徽皆加入藍色金屬烤漆,藉此與汽柴油動力車型做出更明顯的區別。

大改款 208 車系在外觀上將獅爪造型設計應用在 LED 頭燈造型,兩側向下延伸的 LED 燈組設計則與 508 車系相仿,而 e-208 GT 車型在車頭水箱罩及獅徽皆加入藍色金屬烤漆,藉此與汽柴油動力車型做出更明顯的區別。

在動力配置上,Peugeot 大改款 208 車系提供了 1.2 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與 1.5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選擇,其中 1.2 升渦輪汽油引擎具備 75 匹、100 匹以及 130 匹三種馬力輸出設定,並依動力輸出不同搭配 5 速手排、6 速手排以及 8 速手自排傳動選擇。1.5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則提供 100 匹最大馬力輸出,僅搭配 6 速手排單一設定。

新一代 208 車系內裝採用原廠稱為 3D i-Cockpit 中控介面的設計基礎,擁有較現行第 2 代 i-Cockpit 中控介面更為立體的線條架構,並首度導入全彩數位顯示儀表。

新一代 208 車系首見的 e-208 純電車型,則配置一具可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以及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並具備 Eco、Normal 及 Sport 三種動力輸出模式選擇,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e-208 在 Sport 動力輸出模式下,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8.1 秒即可完成,而其搭載的 50 kWh 電池模組,依據歐盟 WTLP 認證測試規範下,最遠可行駛 340 公里,且可對應 100 KW 快速充電裝置,僅需 30 分鐘即可完成 80%的電池充電量。

e-208 配置一具可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以及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其搭載的 50 kWh 電池模組,依據歐盟 WTLP 認證測試規範下,最遠可行駛 340 公里,且可對應 100 KW 快速充電裝置,僅需 30 分鐘即可完成 80%的電池充電量。
廣  告
新一代 208 車系導入具備 Stop & Go 機能的 ACC 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LPA 車道維持系統、FPA 全自動停車輔助系統、DAM 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等等,且具備了最新一代的 AEB 主動煞車輔助系統。

而在主動安全設定上,新一代 208 車系也首度導入了具備 Stop & Go 機能的 ACC 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於車輛停止 3 秒內可自動執行主動定速機能,並具備與 ACC 主動定速機能結合的 LPA 車道維持系統、FPA 全自動停車輔助系統、DAM 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等等,且具備了最新一代的 AEB 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其可在車輛時速 5 公里至 140 公里時。於白天及夜間皆可偵測行人及腳踏車騎士,並具備撞擊預警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