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對於拉丁美洲國家,一直是項熱門的運動項目,也不乏有許多世界級的衝浪比賽在拉丁美洲舉行。最初為拉丁美洲市場而生的 Nissan Kicks,近日原廠發布新聞表示,Nissan 拉丁美洲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發想源自衝浪的靈感,因此特別推出滿足衝浪愛好者的 Nissan Kicks Surf 特式車。

近日原廠發布新聞表示,Nissan 拉丁美洲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發想源自衝浪的靈感,因此特別推出滿足衝浪愛好者的 Nissan Kicks Surf 特式車。

要推出這款 Kicks Surf 特式車,設計師們特地訪問了衝浪好手 Alejo 和 Santiago Muniz 兄弟,分別代表巴西與阿根廷出賽的冠軍選手,從他們的觀點與角度,了解一輛能滿足衝浪愛好者需求的車,需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色與配備。

設計師們特地訪問了衝浪好手 Alejo 和 Santiago Muniz 兄弟,分別代表巴西與阿根廷出賽的冠軍選手,從他們的觀點與角度,了解一輛能滿足衝浪愛好者需求的車,需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色與配備。

因此 Kicks Surf 在外觀上,安裝了可用於放置衝浪板的車頂橫桿,內裝方面,行李箱設計了可放置潛水衣與配件的置物空間,另外還為車輛配備了可攜式的淋浴系統、可收納的更衣間設備等等。鑰匙部分,Kicks Surf 改以防水腕帶的 Keyless 設計,讓衝浪選手可直接將鑰匙以腕帶的方式戴在手上。

Kicks Surf 在外觀上,安裝了可用於放置衝浪板的車頂橫桿,內裝方面,行李箱設計了可放置潛水衣與配件的置物空間,另外還為車輛配備了可攜式的淋浴系統、可收納的更衣間設備等等。

車身配色部分,Nissan 設計團隊負責人 John Sahs 表示,車身的大海藍色採特殊的漸層變色,從暗到亮的視覺效果,猶如在大海中由深到淺的概念。另外再輔以黃綠色作為搭配,還有海浪的圖形點綴等等。內裝也使用藍色車縫線與外觀相呼應,更加凸顯 Kicks Surf 為衝浪愛好者而生的理念。

Nissan 設計團隊負責人 John Sahs 表示,車身的大海藍色採特殊的漸層變色,從暗到亮的視覺效果,猶如在大海中由深到淺的概念。

雖然 Nissan 未特別表明這輛特式概念車是否會真的成為一款人人皆買的到的產品,不過也或許該些配件有望成為 Kicks 不同於其他競品對手的選配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