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3 月 5 日舉辦新春記者會,會中宣布 Hyundai 將會於 2019 年導入超過 10 款新車,並設下總銷售成長 15%的目標。

南陽實業宣布 Hyundai 將會於 2019 年導入超過 10 款新車,並設下總銷售成長 15%的目標。圖中由左至右為南陽實業總經理徐伯達、董事長吳清源、副董事長吳麗珠、執行副總王調正。

在乘用車的部分,除了會中發表的 Elantra Sport 與 Tucson 特式車款外,已確定會於 5 月發表第 2 代 Veloster、Kona 2WD 以及限量 Iron Man 版本,熱門休旅 Tucson 也將於 6 月暑期購車季前前推出小改款新車;下半年度則有 Veloster N、i30 N 等 N Perfomance 車系、純電動 EV 車系的 Kona EV、Ioniq EV 以及全新 7 人座休旅 Palisade 等車系的導入計畫,不過確切導入時程仍未明朗。

商用車部分,Starex 商旅車系將於近期推出露營車與福祉車版本,雙廂版本的 Porter 則將於 7 月導入。

Hyundai 品牌 2019 年度新車上市時程

  1. 3 月:Elantra Sport、Tucson 特式車
  2. 推估 4 月:Starex 露營車、福祉車
  3. 5 月:第 2 代 Veloster、Kona 2WD、Kona Iron Man
  4. 6 月:小改款 Tucson
  5. 7 月:Porter 雙廂版
  6. 2019 下半年:Veloster N、i30 N、Kona EV、Ioniq EV、Palisade

此外,據 U-CAR 了解,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4 代 Hyundai Santa Fe,預計將於 2019 下半年上市,並將採進口導入設定。消息指出,Santa Fe 改進口導入後的國內產線空缺,未來將由 Hyundai 原廠目前尚未發表的 B-Segment 的 CUV 填補。

第 2 代 Veloster 搶先展出,5 月上市

從 2019 年 Hyundai 品牌新品的布局來看,3 月份因應競爭對手的新車上市,而針對旗下 Elantra Sport、Tucson 先行推出特式車款,提升產品競爭力與新鮮感。而已確定 5 月發表的第 2 代 Veloster 車系,近期已進入教育訓練的前置準備階段,並於記者會現場展示實車。

售價 91.9 萬元、限量 100 量的 Elantra Sport 極速黑潮版,外觀較增加車頂、後視鏡黑色塗裝,以及黑色擾流尾翼等套件,並搭載 3 色炫彩鍍濺鋁圈;內裝則新增整合行車紀錄器、衛星導航以及車道偏移警示、前方碰撞警示等功能的數位後視鏡。Hyundai 表示,特式車增列之配備,價值值超越 8 萬元。而針對 Tucson 車系則是限量推出升級 Thule 車頂行李箱組與多媒體導航主機的 Thule 旅行版。

已確定 5 月發表的第 2 代 Veloster 車系,近期已進入教育訓練的前置準備階段,並於記者會現場展示實車。
售價 91.9 萬元、限量 100 量的 Elantra Sport 極速黑潮版,外觀較增加車頂、後視鏡黑色塗裝,以及黑色擾流尾翼等套件,並搭載 3 色炫彩鍍濺鋁圈;內裝則新增整合行車紀錄器、衛星導航以及車道偏移警示、前方碰撞警示等功能的數位後視鏡

5 月再推出 Kona 2WD、限量 Iron Man 特式車

針對旗下的小型 SUV Kona 車系,南陽將於 5 月導入前輪驅動的 2WD 車款,除了更符合消費者使用情境外,也可望降低車系的入手價格、拓展產品銷售。此外,Hyundai 與 Marvel 異業合作推出的 Kona Iron Man 特式車,全球限量 7,000 輛、南陽實業也取得 50 輛配額並將於 5 月推出。

南陽將於 5 月導入前輪驅動的 Knoa 2WD 車款,全球限量 7,000 輛的的 Kona Iron Man 特式車、國內的 50 輛配額也將於 5 月推出。

價格取勝,Starex 將推露營車與福祉車版

至於可望於近期推出的 Starex 露營車與福祉車版本,乃是南陽實業推出的 Starex 衍生產品。Starex 露營車價格帶預計設定於 150 萬元區間,屆時將會是同級車款中相當具有價格競爭力的產品。而 Starex 福祉車除了回應消費者需求外,也預計將搶進計程車市場提供服務。

Starex 露營車與福祉車版本,乃是南陽實業推出的 Starex 衍生產品。Starex 露營車價格帶預計設定於 150 萬元區間,屆時將會是同級車款中相當具有價格競爭力的產品。

Tucson 6 月推小改款,搶攻夏日購車季

而 Hyundai 2019 年中最重要的莫過於中型 SUV:預計將於 6 月推出的小改款 Tucson。小改款車型換上了與家族車型如 Kona、Santa Fe 等車款相似的水箱罩造型,並擁有全新設計的內裝,並導入懸浮式觸控螢幕。至於在此級距相當熱門的主被動安全配備,Hyundai SmartSense 的導入與否,則是此次改款另一個值得關注的重點。

小改款 Tucson 換上了與家族車型如 Kona、Santa Fe 等車款相似的水箱罩造型,並擁有全新設計的內裝,並導入懸浮式觸控螢幕。
廣  告

N Performance、純電車系計畫導入

其餘下半年新車部分,南陽實業因應國內貨卡法規的鬆綁,將於 7 月份導入 Porter 雙廂版本;此外,南陽也將導入 Hyudai 旗下以性能表現為號召的 N Performance 車系。首波計畫導入 Veloster N 以及 i30 N,兩者皆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下,具備最大馬力 275 匹的實力。南陽目前正爭取 i30 N 於年底的臺北車展上展出。EV 純電動車系部分,南陽也有 Kona EV 與 Ioniq EV 的導入計畫。

南陽下半年計畫導入 Hyudai 旗下以性能表現為號召的 N Performance 車系。首波計畫導入 Veloster N 以及 i30 N。
EV 純電動車系部分,南陽也有 Kona EV 與 Ioniq EV 的導入計畫。
將於 7 月份導入的 Porter 雙廂版本,也在記者會上展出實車。

大 7 人座 Palisade 下半年登場

而甫於 2018 洛杉磯車展發表,在美國市場與與 Toyota Highlander、Ford Explorer 等大型休旅競爭的 Palisade,屬於 Hyundai SUV 系列的旗艦產品,車身尺寸較 Santa Fe 更長、更寬,並擁有更大,可完整乘坐 7 人的車室空間。南陽實業表示新車也預計將於下半年時導入國內。

南陽實業表示 Palisade 新車也預計將於下半年時導入國內。

新一代 Santa Fe 改進口,產線空缺由未發表 CUV 補上?

此外,據 U-CAR 了解,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4 代 Hyundai Santa Fe,也預計將於 2019 下半年上市,並將採進口導入設定。消息指出,Santa Fe 改進口導入後的國內產線空缺,未來將由 Hyundai 原廠目前尚未發表的 B-Segment 的 CUV 填補。

據 U-CAR 了解,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4 代 Hyundai Santa Fe,也預計將於 2019 下半年上市,並將採進口導入設定。

目標全年總銷售成長 15%,增進顧客滿意度

2019 年度販售目標部分,透過代理與經銷 Hyundai 以來最大動作的導入新車款,南陽實業有信心全年總銷售成長 15%,挑戰國產品牌前 5 大。除了在銷售端的目標外,通路方面,南陽 2019 年計畫完成全國 50 間據點升級全球標準 GDSI 展間。售後服務也將導入快修、24 小時預約服務,提升顧客滿意度。

而有關 Hyundai 新車的動向,U-CAR 後續仍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通路方面,南陽 2019 年計畫完成全國 50 間據點升級全球標準 GDSI 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