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升自家品牌車輛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形象,越來越多的車商藉著和古典音樂會或是音樂劇等演出結合;這樣的情況不只發生在台灣,旗下車款向來散發出獨特氣息的法國 Citroen 汽車,也計劃讓該廠旗艦產品 C6,在倫敦著名的英國皇家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中演出的歌劇露臉。

旗下車款向來散發出獨特氣息的法國 Citroen 汽車,計劃讓該廠旗艦產品 C6,在倫敦著名的英國皇家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趁著著名歌劇波西米亞人演出時露臉。

即將在二月二十三日到三月十一日,在英國皇家艾伯特音樂廳演出的著名歌劇波西米亞人(La Bohème),將由知名的導演贊貝羅(rancesca Zambello)領軍;這齣歌劇裡不但有感人的故事情節,更融入了作曲家普契尼(Puccini)所譜寫的動人旋律;而這樣的經典作品,正好和將在音樂廳中庭展示的 Citroen C6 相互呼應。

艾伯特音樂廳的執行長 David Elliott,也非常高興 Citroen 這家法國車廠,能將展現法國最引以為傲設計能力的旗艦車款 C6,和故事背景在法國的著名歌劇波西米亞人相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