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近日發布新聞表示,將在 2019 年 3 月 26 日要舉行的 2019 曼谷車展中,發表一輛以現行款 Triton/L200 貨卡為基礎打造而來的特殊車款。雖然原廠只提供一張漆黑的預告廠圖,沒有附帶任何相關資訊,但從圖片隱約可看出它會是一輛經過改裝的特仕車型,來凸顯 Triton/L200 所具備的越野性能。

Mitsubishi 將在今年 3 月 26 日於曼谷車展推出 Triton Show Model,預計是一輛經過越野化改裝的特仕車型。

兼具載物實用與越野能力,中華汽車持續表示評估中

依市場不同稱為 Triton 或 L200 的這輛 Mitsubishi 貨卡,目前在市場販售的是 2018 年於泰國曼谷發表的第 5 代小改款車型,同時也是 Mitsubishi 的全球戰略車款之一,販售國家遍及東協市場、大洋洲、中東、歐洲、非洲及拉丁美洲等地區。至於國內市場,中華汽車仍保守的表示尚在評估 Triton/L200 導入販售的可能性。

Triton/L200 是一輛同時具有載物機能與越野能力的中小型 Pick-up 貨卡,小改款後車頭融入 Dynamic Shield 品牌設計語彙,並配有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BSW/LCA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流警示及 UMS 誤加速抑制等主動安全科技。

目前在市場上販售的是 2018 年底推出的小改款第 5 代 Triton/L200,擁有 Dynamic Shield 車頭風格及質感更好的內裝。
廣  告

Triton/L200 的動力源自一具 181 匹馬力的 2.4 升 DI-D 柴油渦輪引擎,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同時也配有多種越野利器,不僅提供 HDC 陡坡緩降系統與後差速鎖定功能,也有礫石、泥濘/雪地, 沙地、岩石等可適應多種不同地形的越野模式,系統會依模式針對引擎輸出、變速箱及煞車進行控制,並依車型不同配置 Super Select 4WD II 或 Easy Select 4WD 四輪驅動系統。

挑高底盤+越野胎,凸顯 Triton/L200 所擁有的越野能力

而即將在今年曼谷車展推出的 Triton 特仕車款,從預告圖片看來,它已經經過原廠一番越野化的改造,預計會大幅掃去商用氣息,搖身一變成為帥氣、粗曠的越野戰駒。目前看來不僅底盤離地高會大幅提升,並會換上越野胎,車頭下緣則有金屬材質/紅色塗裝的下護板,車頂外加兩盞投射燈,讓 Triton 擁有更強的地形穿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