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近日公布 2019 年 2 月申請撞擊審驗合格的車單。在包含前撞與側撞名單當中,幾乎都是已經預告過即將登場的車款,包含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Altis,Audi A7、Porsche Macan、Nissan Leaf 以及 Subaru WRX、Levorg 等車款。

2019 年 2 月申請撞擊審驗合格的車單。在包含前撞與側撞名單當中,幾乎都是已經預告過即將登場的車款,包含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Altis,Audi A7、Porsche Macan、Nissan Leaf 以及 Subaru WRX、Levorg 等車款。

車安網新增 2019 年 2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合格車單

  1. Audi A7
  2. Nissan Leaf
  3. Porsche Macan
  4. Subaru WRX、Levorg
  5. Toyota RAV4、Corolla Altis

側撞合格車單

  1. Audi A7
  2. Infiniti Q50
  3. Porsche Macan
  4. Skoda Citigo
  5. Subaru WRX、Levorg
  6. Toyota Corolla Altis

特此說明,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也會有不同的情況產生。舉例 Nissan Leaf 在上個月出現在側撞合格,這個月則是前撞合格資訊出爐。

廣  告

Toyota Corolla Altis、RAV4 有兩筆資料,一是汽油版、一是油電版

首先在車輛合格的資訊當中,可以看到前撞資訊繼上個月之後,仍再次出現 Toyota Corolla Altis、RAV4,經過向 VSCC 確認,表示由於 Toyota 將 Corolla Altis Hybrid、RAV4 Hybird 與一般汽油車行分開送審,因此才會出現兩筆合格資訊。

Toyota 將 Corolla Altis Hybrid、RAV4 Hybird 與一般汽油車行分開送審,因此才會出現兩筆合格資訊。

Porsche Macan 即將登場、Audi A7 最快 2019 年中登場

除此之外,在合格資訊中還可看到小改款 Porsche Macan、Audi A7 等車款的合格資訊。而這兩款車先前已經都有取得消息,Porsche Macan 先前已經有預售價公布,且預告 3 月份在國內上市;至於 Audi A7 先前在 3 月份,也有 U-CAR 網友捕獲間諜照,經過了解最快有望在 2019 年中登場。

小改款 Porsche Macan 先前已經有預售價公布,且預告 3 月份在國內上市。
於 Audi A7 先前在 3 月份,也有 U-CAR 網友捕獲間諜照,經過了解最快有望在 2019 年中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