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司徒加特的 Porsche 911 在車壇一向有其獨特地位,不只是其所擁有的歷史傳奇,Porsche 為了每一代 911 車系的演進,往往都耗費了極大的心力,也正因為如此,在每部 911 上都能擁有令世人懾服的表現,而在 911 車系之中,Turbo 版本更是世人稱頌不已的車壇經典。

日前 Porsche 原廠對外公佈了即將再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六代目 911 Turbo,較前身大幅躍進的種種表現,讓人期待不已。

眾人期待

日前 Porsche 原廠對外公佈了即將再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六代目 911 Turbo,較前身大幅躍進的種種表現,除了讓人再次對 Porsche 在造車工藝上的展現感到欽佩之外,也更加期待想一賭這款車壇經典的廬山真面目。

Porsche 原廠當然也了解車迷們的心理,為了讓無法親臨車展現場的網友也能感受到 911 Turbo 一路走來的演進,特別為其架設了一個名為傑作(masterwerk)專屬網站,由這樣的命來看,不難從中一窺 Porsche 對這款最新作品的信心;在網站中除了將 911 Turbo 自 1974 年以來每一代車型的簡介,以序曲的形式呈現,讓車迷們有機會溫故知新一番外,更將新車在每個內外細節上的優異表現,完整的向世人展現。

Porsche 在這個專屬網站中以交響樂團的意象,讓世人感受到其於新一代 911 Turbo 這款心目中傑作的滿意程度。

車壇傑作

當然在網站中也提供了許多新車的圖片下載,讓你隨時能夠在電腦前向這款車壇經典致敬;而身在台灣的車迷們,雖然總代理已表示將會在第二季末,和全球同步引進最新的 911 Turbo,但對於銀行存款不夠的大部分車迷們,或許前往這個原廠精心設計的網站http://www.porsche.com/all/masterwerk/usa.aspx欣賞這個車壇傑作,會是比期待模型車的出現更實際的行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