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iwan 今日(3/26)與汎德永業集團在臺北市基隆路二段,正式開幕全新「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該據點已取代過往於敦化南路的銷售中心,占地總面積逾 500 坪,更是全臺唯一獲得原廠「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Partner」客製化服務認證的據點。除了全新敦南展示中心開幕之外,汎德永業集團也在現場宣布,2020 年將會把原先坐落於內湖路一段的「保時捷台北內湖展示與服務中心」、遷移至位在內湖石潭路占地 1.5 公頃的新址。

Porsche Taiwan 與汎德永業集團在臺北市基隆路二段,正式開幕全新「保時捷台北敦南展示中心」,該據點已取代過往於敦化南路的銷售中心,占地總面積逾 500 坪,更是全臺唯一獲得原廠「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Partner」客製化服務認證的據點。
台灣保時捷總裁 Mathias Busse 先生(右二)、汎德永業汽車唐慕蓮董事長(左二)、杜黃旭總經理(右一)和保時捷 台北曾飛忠副總經理(左一)等經營團隊,聯袂出開幕典禮。

遷移至新址,保時捷全新敦南據點開幕

汎德永業集團表示,原先坐落敦化南路的敦南據點,作為集團於 1997 年所成立的第一家保時捷汽車展示中心,過去超過 20 年的歷史中,扮演 Porsche 於臺灣銷售的重要角色,今日活動開幕現場更展出原敦南據點售出的首輛 993 世代 911 車系,而自第 1 代 911 車系於 1970 年代初期問世以來,汎德永業集團也與 Porsche 原廠合作至今達 45 個年頭,即便原廠直營的 Porsche Taiwan 於 2018 年 3 月正式成立,但 Porsche 與汎德永業集團雙方的合作關係依舊緊密。

原先坐落敦化南路的敦南據點,作為集團於 1997 年所成立的第一家保時捷汽車展示中心,過去超過 20 年的歷史中,扮演 Porsche 於臺灣銷售的重要角色。而歷時近 5 年的設計規畫與興建,全新「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自 2019 年 1 月試營運,並選在 3 月 26 日正式開幕。

而歷時近 5 年的設計規畫與興建,汎德永業集團旗下位於臺北敦南的全新展示中心,地址為基隆路二段 238 號,除了取代敦化南路的舊址,更將占地總面積擴大至 500 坪,新址也已從 2019 年 1 月起試營運,並選在 3 月 26 日正式開幕。

全新的「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內部共可展示 10 輛 Porsche 車款,並設有 1 個獨立的交車空間,也利用各種顯示設備凸顯數位化展間特色。舉凡業務洽談室使用雙螢幕強化與顧客的互動、新車展示空間內以雙螢幕強化與顧客的互動等,讓消費者能獲得更多詳細的車輛資訊。

全新的「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內部共可展示 10 輛 Porsche 車款,並設有 1 個獨立的交車空間,也利用各種顯示設備凸顯數位化展間特色。
開幕活動現場除展出 918 Spyder(上),也展示原敦南據點售出的首輛 993 世代 911 車系(下)。
「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2 樓也可進行 Porsche 相關車系的展示。

全臺唯一「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Partner」

「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也是全臺唯一獲得「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Partner」的經銷據點,其採用全臺首見的原廠最新 CI 設計之 Exclusive 精品配件展示櫃,搭配特別闢建的專屬賞車區,可置放德國原廠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展示車,並能直接與德國原廠溝通 Exclusive 訂製方案內容。此外,全新「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也是臺北市內第一家擁有 VIP Lounge 的據點。

「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也是全臺唯一獲得「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Partner」的經銷據點,其採用全臺首見的原廠最新 CI 設計之 Exclusive 精品配件展示櫃。
圖為 Porsche 原廠精品販售區域。
全新「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也是臺北市內第一家擁有 VIP Lounge 的據點。開幕活動更向原廠商借 Mission E 的 AR 擴增實境體驗設備。
廣  告

2019 年將導入大改款 911、小改 Macan,Taycan 接單 500 張

而 Porsche Taiwan 自 2018 年 3 月正式營運以來,即將邁入第 2 年,今日活動中 Porsche Taiwan 總裁 Mathias Busse,也表示有鑑於臺灣市場 2018 年創下 3,396 輛的銷售佳績,繼 2018 年保時捷新北與保時捷高雄共 2 座全新 Porsche Centre 陸續投入營運後,未來將持續拓展經銷服務能量並導入最新車款。

活動中 Mathias Busse 指出,2019 年包含全新的 992 世代 911 車系、以及小改款 Macan 車系也將陸續於國內登場。備受消費者矚目的全新純電跑車 Taycan 車系,自 2018 年底啟動預購專案以來,截至目前為止已接單將進 500 張,未來 Porsche Taiwan 也將持續闢建相關的充電設備與基礎設施。

Porsche Taiwan 總裁 Mathias Busse 指出,備受消費者矚目的全新純電跑車 Taycan 車系,自 2018 年底啟動預購專案以來,截至目前為止已接單將進 500 張
預計 2019 年 9 月就要發表的純電動跑房車 Porsche Taycan,原廠日前秀出其擁有黑、藍相間的車身彩繪及預告。

保時捷內湖將於 2020 年遷址,保時捷新竹經銷權由利星行取得

汎德永業集團也在開幕現場宣布,2020 年將會把原先坐落於內湖路一段的「保時捷台北內湖展示與服務中心」、遷移至位在內湖石潭路占地 1.5 公頃的新址。值得一提的是,U-CAR 目前已掌握到保時捷新竹的經銷權,已確認由香港利星行集團拿下,而保時捷台南的經銷權,Porsche Taiwan 則也將在近期開放讓有意競逐的經銷團隊進行遴選,後續動向 U-CAR 將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汎德永業集團也在開幕現場宣布,2020 年將會把原先坐落於內湖路一段的「保時捷台北內湖展示與服務中心」、遷移至位在內湖石潭路占地 1.5 公頃的新址。
  1. 「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資訊
  2.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 238 號
  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 9 點至晚上 9 點
  4. 電話:(02)2738-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