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指出,BMW 將會推出全新 i2 小型電動車,這輛小車將花費不到 30,000 歐元(約台幣 105 萬元),並預計在 2024 上市。

這輛 i2 將會與現行的 i3 大小相似,但是不會使用昂貴的碳纖維,以降低售價。而 i2 的續航力期望可達到 300 公里。目前 BMW 集團以及 Daimler 正在開發全新的電動車平台,而且 BMW 版本加上 Daimler 的版本,他們預計年銷量會超過 50 萬輛。

據外媒報導指出,BMW 將會推出全新 i2 小型電動車,這輛小車將花費不到 30,000 歐元(約台幣 105 萬元),並預計在 2024 上市。這輛 i2 將會與現行的 i3 大小相似,但是不會使用昂貴的碳纖維,以降低售價。
廣  告

現在車廠們之間的合作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這些合作都是為了降低開發的成本,且可以製造更大的利潤。像是 Toyota 與 BMW 之間合作,分別推出了 GR Supra、Z4,而 Benz 與 Nissan 集團合作,推出了 X-Class 和 Q30。這樣有著相同的底盤引擎,只是換了 Logo 而已,就看消費者們買不買單。

Toyota 與 BMW 合作推出的 GR Supra,其實骨子裡就是 Z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