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將在 2019 年 4 月 2 日於阿姆斯特丹舉行一場主題為「Go Further」的活動,目前 Ford 已釋出部分活動資訊,表示會替新一代 Fiesta 及 Focus 帶來油電動力,並將談論到品牌電能化、SUV 運動休旅及商用車等產品訊息。更重要的是,Ford 近日同步透過官方社群媒體發佈預告影片,透露新一代 Kuga 也會在此活動中現身。

外型將擁有新一代 Focus 的特徵,動力估計可見 Hybrid 油電科技

U-CAR 早在 2017 年底,Ford 宣布大舉投資 8.7 億美元,替品牌坐落於西班牙瓦倫西亞的產線進行升級時,就推斷此舉應是為了迎接新一代 Kuga 所做的事前準備。很快的 1 年半時間過去,全新第 3 代 Kuga 終於將要露面。

Ford 這次同步在歐洲及美國市場的社群媒體發出新一代車型預告,可以發現美國仍將繼續使用 Escape 的車名,歐洲也會繼續以 Kuga 和消費者進行溝通。

新一代 Kuga 將在今年 4 月 2 日亮相,而從預告影片可以看出美國市場會繼續使用 Escape 的車名。
廣  告

新一代 Kuga (Escape) 的偽裝測試車其實早已被捕獲,許多造型特徵能和原廠這次釋出的預告影片相吻合。外型部分,新一代 Kuga 會擁有大量取材自新一代 Focus 車頭設計,包 含頭燈及水箱罩都會讓兩者顯露出緊密關聯。車尾部分會比現行款加入更多圓潤元素,尾燈採用橫式擺放,另外車名銘版會使用置中散佈於尾門上的設計。

動力方面,目前還沒有確切資訊,預估原廠會替新一代 Kuga 搭載 1.5 升 3 缸汽油渦輪引擎,並視車型等級不同調校出不同動力輸出,且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很有可能會具備 mild-hybrid 科技,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型也幾乎可以確定會推出。另考量歐洲消費者需求,歐洲市場應還會有 1.5 升及 2.0 升柴油引擎可選。

新一代 Kuga 的外型將大量取材自新一代 Focus 的設計元素,包含頭燈、尾燈及水箱罩,都可見到相似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