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9 年 2 月 18 日、於菲律賓首演的 Toyota 第 6 代 Hiace 車系,繼貨車版本已先行在國內開放預接單,並於 3 月首度在國內展示實車後。Toyota 亦在這敏感的 4 月 1 號愚人節當日,於澳洲官方媒體網站上,發表了以新一代 Hiace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限量軟頂敞篷車型 Pieace,並預計 4 月僅在澳洲市場開賣,當然,這是一個愚人節專屬的官方新聞。

Toyota 在這敏感的 4 月 1 號愚人節當日,於澳洲官方媒體網站發表以新一代 Hiace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限量軟頂敞篷車型 Pieace,預計 4 月在澳洲市場開賣。

不過即使如此,Toyota 原廠仍煞有其事的、慎重介紹了這款前所未見,且堪稱為車壇首見的商用敞篷車款,原廠表示敞篷限量版 Pieace 提供與 Hiace 相同,包含了採雙座設定及五座設定的標準版 LWB 版本車型,以及可提供最多達 12 人座的 SLWB 長軸車型。因應其軟頂敞篷的設定,原廠也特別強化了 A 柱並追加防滾桿的配置,使得 Pieace 在少了車頂的前提下,依然可提供足夠的道路行駛安全性表現。

雖然很明顯是個愚人節專屬的新聞,Toyota 仍慎重介紹這款限量商用敞篷車,其提供採雙座及五座設定的標準版 LWB 版本車型,以及可提供最多達 12 人座的 SLWB 長軸車型,且針對車體進行強化,並擁有防滾桿配置。
廣  告
敞篷限量版 Pieace 提供內置式烤箱選配項目,其將一個具備四個烤架的烤箱隱藏在後行李廂中,透過中控臺按鍵便可進行控制,烤箱最高溫度可達到 250 度,且當食物烤熟後,中控臺上亦會有提醒燈號,讓駕駛可立刻停車享用美食。

另外,原廠亦針對敞篷限量版 Pieace 車型,提供了特別的內置式烤箱選配項目,其將一個具備四個烤架的烤箱隱藏在後行李廂中,且僅需透過中控臺上的按鍵便可進行控制,烤箱最高溫度可達到 250 度,且當食物烤熟後,中控臺上亦會有提醒燈號,讓駕駛可立刻停車享用烤好的肉餡派或是美食,隨時隨地皆可享用,不再受時間及地形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