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於 2019 年 3 月下旬,曾預告將在 4 月 17 日於 2019 美國紐約車展上,帶來旗下全新的入門運動休旅產品 Venue,但僅釋出了車尾的徽飾局部照片。而在新車即將登場的前夕,Hyundai 則首度在官方網站上公布了 Venue 的外觀及內裝設計圖,讓車迷們可以先睹為快。

將在 4 月 17 日於 2019 美國紐約車展發表的 Hyundai 全新入門運動休旅 Venue,原廠首度在官方網站上公布外觀及內裝設計圖,讓車迷們可搶先一窺其設計面貌。

車型定位在 Kona 之下,推出後將成為 Hyundai 品牌最入門休旅產品的 Venue,就原廠先行公布的外觀設計圖看來,可以發現 Venue 在車頭造型延續了 Kona 開啟的新世代家族設計面貌且擁有更富肌理線條的車身架構,車尾則透過更方形尾燈與高腰線的設計,塑造出明顯與 Kona 不同的車型外觀特色。

Venue 在車側及車尾採用了類似三門掀背車款的動感線條配置,方型立體尾燈的設計亦明顯有別於老大哥 Kona 的細長造型,藉此塑造出更鮮明的專屬車型特色。
廣  告
Venue 在中控台加入了諸多方型的設計線條元素,且透過內裝及中控台配色的變化,塑造出更動感的內裝配置。

Venue 內裝在中控台設計部分,也加入了諸多方型的設計線條架構,多媒體螢幕則鑲崁於冷氣出風口的中央部分,雖然三輻式多工方向盤的設計與 Kona 相近,但從原廠先行公布的設計圖看來,其將擁有全新的空調介面設計與儀表造型,且將透過內裝及中控台配色的變化,塑造出更為動感的內裝配置。原廠預計將會公布更多關於 Venue 的新車細節,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