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19 年上海車展剩下大約一周的時間就要展開,Lexus 近日再度釋出預告資訊,確認將在本屆上海車展中發表的新作,就是品牌首見的豪華 MPV,該車系定名為 LM,估計未來將會提供 LM 350 及 LM 300h 等汽油與油電動力可選。

Lexus 在今年 3 月底就釋出預告表示 2019 年上海車展會展出全新作品,如今確定這輛新作就是 Lexus 品牌首見的豪華 MPV。

品牌旗艦家族新成員,LM 將擁有寬敞豪華舒適空間

關於 Lexus 這輛新作的實際身分,在前一陣子其實還處於眾說紛紜的階段,最初傳言是 Lexus 新的豪華迷你都會車,後來也有 RX 改款的消息流傳出來,另有一說則是 Lexus 將使用 Toyota Alphard 為基礎,打造品牌首款豪華 MPV。

如今原廠正式確認了新作身分,車系名稱定為 LM,代表的應是 Lexus Minivan 之意。有趣的是,Lexus 在預告資訊中用品牌「旗艦家族新成員」的方式來形容 LM, 更進一步表示 LM 是繼豪華房車 LS、豪華 GT 跑車 LC、豪華運動休旅 LX,以及豪華遊艇 LY 之後,Lexus 所推出的第 5 款旗艦車型,由此可見 LM 勢必會擁有相當程度的豪華水準,並運用 MPV 大空間的優勢,打造極為舒適的移動過程。

廣  告
名為 LM 的 Lexus 全新車系,是一輛以 Toyota Alphard 為基礎打造而來的 MPV,預料經過 Leuxs 之手,LM 無論外觀或內裝都將會有著比 Alphar 更豪華、尊榮的樣貌。

目前關於 LM 的資訊仍相當稀少,僅能從 Lexus 先前曾註冊 LM 350 與 LM 300h 這兩個車型名稱來推斷,將會提供汽油與 Hybrid 油電動力的選擇。此外,目前除了中國 Lexus 有釋出 LM 的預告資訊外,Lexus 在臺灣的官方 Facebook 臉書專頁也預告了 LM 車系將要推出,可能意味著國內消費者也有機會入主 Lexus 的首款豪華 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