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中型運動休旅車款 Highlander,現行車款為 2016 年紐約車展推出的第三代小改款車型。而在 2019 年 4 月 9 日,Toyota 則透過官方網站正式預告第 4 代 Highlander 車系即將在 2019 年紐約車展正式發表。

Toyota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中型運動休旅車款 Highlander,原廠透過官方網站正式預告,第 4 代車系即將在 2019 年紐約車展正式發表。

有別於往較為制式、以設計圖或車輛局部照片的新車預告方式,Toyota 此回特別與美國紐約布魯克林視覺藝術家 Michael Murphy 合作,透過了 3D 幻影藝術的方式首度顯露出大改款 Highlander 的外觀線條設計架構。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Michael Murphy 不但透過 3D 列印技術將車輛的基礎線條呈現,並且透過了手繪以及多達 200 個單獨的配件,組成了大改款 Highlander 極為特別的 3D 立體藝術創作。

Toyota 此回特別與美國紐約布魯克林視覺藝術家 Michael Murphy 合作,透過了 3D 幻影視覺藝術的呈現方式,首度顯露出大改款 Highlander 的外觀線條設計架構。
廣  告
第 4 代 Highlander 車系在外觀上,預估將有望採用現行 RAV4 所開啟的新世代家族休旅造型設計,底盤亦有望採用全新的 TNGA 底盤架構打造,推估在操控及節能表現上將有明顯的進化。

雖然 Toyota 並未透露關於第 4 代 Highlander 車系的相關訊息,不過根據 3D 視覺藝術創作所顯現的外觀基礎線條架構,預估其將有望採用現行 RAV4 車系所開啟的、新世代家族休旅車頭線條架構,並透過更為剛硬的外觀線條,塑造出更加個性化的車型配置,底盤亦有望採用全新的 TNGA 底盤架構打造,藉此打造更為出色的動力及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