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 2 月在美國芝加哥車展發表第 7 代 Legacy 之後,Subaru 近日又在官方網站發佈消息表示,會在本月 17 日要舉行的紐約車展中,帶來全新一代 Outback。原廠目前只釋出一張露出部分車身的預告圖片,顯現出 Outback 將繼續保有車系一貫的戶外粗獷風格,並結合 Wagon 旅行車的車身型式,帶來比 Legacy 更多機能與實用性。

新一代 Outback 將在今年 4 月 17 日要展開的紐約車展首度發表,預告圖片可看出外觀擁有許多充滿戶外風格的飾件,呈現出與 Legacy 截然不同的風格。

Legacy 的戶外轎旅版,提供粗獷外型與更多實用性

即將在今年紐約車展發表的新一代美規 Outback,預計會在今年稍晚以 2020 年式身分在美國上市販售。雖然原廠目前釋出的資訊相當稀少,但不難想像新一代 Outback 會和新一代 Legacy 一樣,架構在 SGP (Subaru Global Platform) 平臺之上,擁有比過去更好的安全性、動態表現及 NVH 品質。

外型部分也會以新一代 Legacy 為基礎,不同的是 Outback 會採用 Wagon 旅行車的車身型式,並在前後保桿下緣、車身側裙及前後輪拱等部分使用灰色防刮塑料,並配上車頂架來增加實用機能。內裝主要焦點,將可在部分車型見到 11.7 吋超大直立式觸控螢幕,這套新式多媒體系統具有 Full HD 畫質及類智慧型手機的操作介面,並提供 Wi-Fi 聯網與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tarlink SmartDeviceLink) 等功能。

廣  告
第 7 代 Legacy 在今年 2 月的芝加哥車展發表,採用 SPG 平臺打造而來,擁有全新外型與 11.7 吋大螢幕內裝,動力配置 2.5 升自然進氣與 2.4 升渦輪,並標配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

動力選擇應會和 Legacy 相同,入門與中階款式搭載 2.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82 匹、24.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高階車型使用 2.4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擁有 260 匹、38.3 公斤米的充沛性能。全車系均使用 CVT 無段變速箱及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預料也會是新一代 Outback 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