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美國市場的入門房車 Versa,近日發表全新大改款新車,預計今年夏季就會在美國上市。外觀換上類 Altima 的全新風格,搭配經過放大的車身尺碼,讓新一代 Versa 跳脫陽春氣息,車內質感也比以往提升,並配有平底方向盤、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及多樣主動安全配備,動力搭載 122 匹的 1.6 升汽油引擎。

Nissan 在近期於美國佛羅里達舉行的 Tortuga Music Festival 音樂嘉年華會中發表第 3 代 Versa 入門房車,擁有全新造型與經放大的車身尺碼,預計今年夏季在美國上市。

Nissan 在美國的入門房車,全新世代加強造型與質感

Versa 這個車名對國內消費者來說應該很陌生,但其實初代 Versa 就是曾在臺灣熱賣的 Tiida。第 2 代 Versa 在 2011 年紐約車展現身,於中國及其它部分市場則稱為 Sunny,且 Sunny 曾在 2012 年神秘的以偽裝車姿態出現在臺灣街頭,不過裕隆日產當時便否認了和這輛偽裝車的關係,並且表示沒有相關導入規劃。

Nissan 在美國的入門車系 Versa,至今已演化兩個世代車型,初代 (圖上) 就是臺灣熟知的 Tiida,2 代 (圖下) 在其它市場名為 Sunny,另還有以 Note 為基礎推出的 Versa Note。

這次在美國 Tortuga Music Festival 音樂嘉年華會中發表的第 3 代 Versa,也會在本月稍晚的紐約車展中登場。經過拉長、加寬與降低的車身尺碼,同時輔以品牌全新造型風格,不僅讓第 3 代 Versa 看起來像是小一號的 Altima,同時也掃除過往的陽春氣息。

外觀可見 V-Motion 水箱罩、迴飛鏢狀頭尾燈等 Nissan 近年慣用的品牌造型識別,C 柱採用部分黑色塗裝,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感受。車內鋪陳像極了 Kicks 跨界休旅車,有著比過去更好的質感與用料,方向盤為平底式設計,儀表臺與座椅等處則有車縫線點綴。

廣  告
車內鋪陳取材自 Kicks 跨界休旅,並配有電熱椅、恆溫空調、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以及多樣的主動安全輔助系統。

配備方面,可在第 3 代 Versa 上見到電熱座椅、恆溫空調及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且還配有 Safety Shield 360 主動安全系統,搭載附行人偵測的前後自動緊急煞車系統、車道偏離警示、遠光燈輔助,另還可選配盲點警示、後方交通警示與智慧型巡航系統。第 3 代 Versa 將搭載 1.6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122 匹的馬力,搭配 X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或 5 速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