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9 年 4 月 18 日,於官方網站正式公布日規新年式 NX 車系的車型更動,其中除了外觀及內裝新增配色選擇外,最主要的差異性在於主動安全系統的強化,日規新年式 NX 車系預計將在 5 月 6 日於日本市場正式開賣,提供 NX 300h 及 NX 300 兩種動力選擇,新車售價自 4,425,055 日圓起至 5,977,309 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122 萬至 164 萬元。

Lexus 於 2019 年 4 月於官方網站公布日規新年式 NX 車系的車型更動,其中除了外觀及內裝新增配色選擇外,最主要的差異性在於主動安全系統的強化。

在主動安全配備部份,日規新年式 NX 車系針對其搭載的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進行強化,透過攝影機和毫米波雷達性能的提升,讓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增加白天自行車騎士以及夜間行人偵測的功能。另外更新增了 LTA 車道追蹤輔助系統、RSA 道路標誌輔助系統以及 TMN 前車啟動通知機能,透過 LSS+主動安全系統的提升,進一步提升車輛的整體安全表現。

日規新年式 NX 車系針對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進行強化,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增加白天自行車騎士以及夜間行人偵測的功能,另外更新增了 LTA 車道追蹤輔助系統、RSA 道路標誌輔助系統以及 TMN 前車啟動通知機能。
廣  告
日規新年式 NX 車系除了外觀新增金屬瑪瑙棕色外,內裝亦新增雙色配置選擇。
日規新年式 NX 車系中的 F Sport 車型,則新增黑色與芥末黃搭配的雙色內裝配置。
日規新年式 NX 車系也導入 ACA 主動轉彎輔助系統,透過系統抑制彎道中因過多油門易造成的轉向不足,使車輛擁有更為順暢且穩定的操控表現。

此外,日規新年式 NX 車系也導入了 ACA 主動轉彎輔助系統,透過系統偵測車輛在彎道時可能因駕駛踩下過多的油門而導致轉向不足,藉由系統抑制油門的反應,使車輛擁有更為順暢且穩定的操控表現。目前 Lexus 僅針對日規新年式 NX 車型做出規格更新,後續其它市場車型會否同步更新,U-CAR 也將持續觀察,並帶來最新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