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的 Peugeot 508,以品牌新世代美感設計語彙和 Fastback 斜背造型,讓房車呈現出彷彿跑車般流線動感風格,讓人耳目一新。緊接著同年 11 月的廣州車展,Peugeot 正式開賣東風標致 508L。

搭載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Peugeot 508L PHEV,在本屆上海車展舉行全球首發。

這是針對中國市場對於長軸車型偏好而打造的產品,將原本 508 Fastback 斜背造型改為標準四門房車。而在今年上海車展上,Peugeot 進一步推出東風標致 508L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以滿足中國日漸增長的電動化汽車需求。

廣  告

身為 Peugeot 電動化策略的一部分,508L PHEV 在 2019 上海車展上首度與全世界見面。外觀和一般動力的 508L 並無二致,多出 100mm 車長, 軸距亦達 2,848mm,沒有無窗框車門的四門房車設定,雖然與 508 比起來稍嫌保守,但也較為符合市場口味風俗民情。

Peugeot 508L PHEV 可說是開啟品牌在中國市場的全新一頁,只不過目前僅針對車款曝光發布消息而已。關於 508L PHEV 所使用的動力系統、配備規格或油耗性能都沒有提供詳細資料,不管東風標致還是 Peugeot 皆緊守口風。

不過關於 508L PHEV 詳細資料,原廠尚未進一步公布。

但根據 508 PHEV 的規格諸元來推測,508L PHEV 或有可能採用搭載 1.6 升 Puretech 引擎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最大綜效馬力可達 222 匹,純電動模式下行駛續航力更高達 50 公里。

內裝設定應該與 508、508L 相同,優雅時尚兼具濃厚科技感。

上市日期亦不確定,不過猜測和 508L 相同,都選在 11 月廣州車展時開賣的機率較高,後續消息 U-CAR 將會持續追蹤。

動力系統猜測與 508 PHEV 相同的機率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