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汽車品牌關係越來越密切的 Lego,目前不但擁有 Speed Champions 系列,還陸續發表了 Porsche 911 GT3 RS、Bugatti Chiron,以及 Aston Martin DB5、Chevrolet Corvette ZR1 與 Ford Mustang 等膾炙人口的產品,並打造過 1:1 比例的 Bugatti Chiron 與 McLaren Senna,每次都可創造不少話題;於是、澳洲的「Lego Master」電視節目便請來了經過 Lego 原廠認證的大師:Ryan McNaught,利用超過 32 萬顆的積木、拼出 1:1 比例的 Honda Civic Type R。

澳洲「Lego Master」電視節目請到經過 Lego 原廠認證的大師:Ryan McNaught,利用超過 32 萬顆的積木、拼出 1:1 比例的 Honda Civic Type R。

儘管這輛 1:1 比例的 Lego Civic Type R,無法像之前 Lego 與 Bugatti 共同打造、1:1 比例的 Lego Chiron 一樣,搭載 Lego 的動力馬達、擁有 5.3 匹的馬力,且能跑出時速 20 公里的真實極速;但是這輛由 9 人團隊、以 32 萬顆積木所組成,建構在鋼架之上的 Lego Civic Type R,依舊真實的還原了雨刷、尾翼等細節。

Lego 曾與 Bugatti 共同打造一輛 1:1 比例的 Lego Chiron,並為它搭載 Lego 動力馬達、擁有 5.3 匹的馬力,可跑出時速 20 公里的極速。
廣  告

Ryan McNaught 表示:由於 Civic Type R 擁有非常複雜的外觀曲線,所以打造這輛車是一個相當艱鉅的挑戰,而且我們很重視細節,所以特別為它裝上了可透過平板電腦操作的各種燈號。

Ryan McNaught 表示:由於 Civic Type R 擁有非常複雜的外觀曲線,所以打造這輛車是一個相當艱鉅的挑戰。

這輛 1:1 比例的 Lego Civic Type R,將在 2019 年 4 月 28 日的「Lego Master」電視節目中首度對外亮相,接下來並會在澳洲參與數場 Honda 的活動,一飽車迷與 Lego 粉絲的眼福。